今年的214情人節剛好在初一


這樣的安排很特別


花店說為過年早已忙翻了


情人節就擺一邊吧~~


 


放假前.九年級孩子送我一大盒親手做的巧克力


祝我情人節快樂


 



 


之前還問我20~29喜歡哪個數字


我說:29


結果我得到29顆巧克力


好在我沒答100.不然她們可就太辛苦啦~


這幾個女孩每次都很細心


常常令我很感動



 


師父的情人節禮物更是特別



除了感動外


還真佩服這樣別出心裁的點子


 


還有和陽光賽跑


衝衝衝


多冷的溫度下.寫下這些名字


還是在高高低低的車子上


 


光那些車可能就要一長排


不知道有沒有把師父凍著了


尤其雪融時是最冷的時候ㄋ~


看看對我們的心有多溫暖.才平衡這融雪的冰冷


 


把妳記住了.我珍惜



 


老大也準備了情人禮物



是一只手錶


 



 


其實還沒結婚前


他是根本不做這些的


更別提什麼甜言蜜語


 


日子久了.才學會表達


 


這些年慢慢的習慣把好的感覺說出來


或者緊緊的牽著手


 


或許這就是倒吃甘蔗吧~


 


今天.我回應他一份禮物


 



 


他看起來很驚訝


好像很喜歡


這是我在木屐村自己烙印的


 


禮物是一種外在形式


而它裝載了滿滿心意


 


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