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高鐵很有興趣


很想搭著高鐵到處玩


上次寫了台北捷運二日遊筆記--回應格友


覺得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


因為面對不知的地方


我也很了解道怎麼玩最順暢,不用再多費心去錯走路頭


希望大家有空就來介紹一下好玩的高鐵一日遊


哈~~其實是滿足路癡的我啦~


 


因為這樣


我先來個"吃在北車"..這是小one和老大帶我去勘查地形的


讓大家知道,如果你到台北車站"巴豆腰"


可以知道怎麼愛自己ㄛ~


不過我是收集資料~~沒有一一品嚐~如果有人有經驗,就支援一下ㄛ~~


因為我拍太多啦~而且記性不好~所以哪家先到哪家在哪~我都搞不清了~~


反正在北車二樓~就繞繞吧~~



 


北車二樓是微風美食~四週是餐廳類的~~一家一家~~各自獨立



 


中間區是小吃式的~就是一個吧一個吧


先介紹四週喔!


 


這是一家越南餐廳...看起來很清爽...有甜點...可能可以歇腳八卦一番吧~~





 


喔~一定要說旋轉壽司~北車可沒忘了這方便的餐館~~不過這是隨處可見的啦~~





冰淇淋店~ㄛ~~怎麼看起來架好吃~~非拍不可ㄛ~~




 


如果你想買點東西~~這是德國花茶~~令人嚮往吧~~溫柔浪漫的午茶時光~~但它只有玻璃櫃專賣~沒有坐下來喝的品茶區ㄌㄟ~






蛙~想要暖呼呼的美食~~那就可以看看這裡~~啥麼鍋都有~~我~~有點想~~流口水啦~~~


當然它沒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景ㄌㄟ~





 


小點心~~那就要看這裡囉~~每一個小品的很精緻~~不知會不會太"營養"~~不過它有一個餐點位置~~很有fu的~~






 


這一家是燒烤~~偶而吃吃燒烤也很有味的~~看看它用爐ㄋㄟ~~很傳統吧~~


不知道你有沒跟我一樣很愛這樣的fu






 



哈!!我看到Jelly說的星巴客杯子ㄋㄟ~~


超可愛~我把它拍下來~還有好多~怕人家趕我~所以不敢亂拍~~但我很想來敗兩個回家ㄌㄟ~




這是星巴客的位置~看起來ok的啦~~如果你累了~~想歇歇腳~~



 


哇!!看一下這拉麵可講究吧~~對於不懂吃的我~~不知道會不會浪費大師的心ㄋ??




 


 


湯包~~你常聽吧~~看起來還不錯吃~~很多人排對~~假日人多~~要品嚐可能要找非假日ㄛ~~或者早一點~~但我打聽了~~只有這家是十一點才開~~其他大多餐廳都是十點營業ㄛ~~






 


 


這家是日式拉麵~~看起來還不錯~~日式拉麵重湯頭~所以我就沒法評分了??




 


翰林茶館~~??不知道有沒有康軒和南一茶館ㄌㄟ???~~~


這是賣~~~很多~~~~吃的~~~~嘿~~我總會忘記幾個啦~~




 


厚~~這我記得~~像六福客棧那種點心式的~~可以愛吃啥就吃啥~~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約會~~看起來比較沒情調一點啦~~






 


接下來看一下中間區~~牛肉競技~~太可愛的名稱了~~很多牛肉麵集中於此~~居然還有新疆的~~哈!不過我沒吃~~老大和小one  一人吃一家~~比比口味~~我就各嘗一下~~嗯~~台灣牛比較好吃~~






這家是台灣牛ㄛ~~





 


再來就是咖哩區~~有各地的咖哩集合在這裡~飆美食~~很不錯的想法ㄛ~~


咖哩防老人癡呆~記得吧~~







 如果你不是住台北~~你來北車~~可以找到北三出口或南三出口~~出了門就可以逛逛街ㄛ~~新光三越就在對面~~呵呵~~偶沒有帶壞你ㄛ~~


 


這家森田洋食在北車對面的三越的對面~~


好啦~我就不知道路名ㄇㄟ~


我很喜歡這餐廳的感覺~因為可以自己隨意取用~自助式的~可以點主食~其他就自由~~當然你可以坐在窗旁~看看來去匆匆的行人~~然後就羨慕那一刻的自己好幸福~~呵~~有心動吧~~


不過每次都是假日去~我都坐不到窗邊~~真想找個非假日~~我一定要搶到窗邊的位置~~哈哈哈~~



 


在北車外廣場~~我看到這樣的椅子~~很藝術氣息~~我喜歡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