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那天說到小甜甜蛋糕Yahoo話題--我最懷念的卡通--小甜甜


大家都覺得是自己的一段年少回憶


真是很有意思



 


於是行動派Sherry真的看起了小甜甜


還有了好棒的心得 小甜甜教我的事


 



 


我在Sherry的格子回應








lily2009/11/07 16:02 回應 ....ㄛ~我要每天來看你的漫畫分享啦~~等待陶斯~



Sherry2009/11/07 16:38回覆 ....好看好看, 真好看....看完一集又一集, 停不下來ㄋㄟ!

 


lily2009/11/08 13:48 回應 ....人家也要看啦~~去找老大幫我買一套~~嗚~不管啦~~妳拐我啦~~....我會一直來的~~我愛小甜甜~~



Sherry2009/11/08 13:51回覆 .....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indiemei#p/u

YouTube 就有了, 不用柺老大啦. 線上觀賞, 免錢的, 現在就可以開始看啦....我們還可以比賽看誰先看完, 嘿嘿......


 



 


就醬~~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小甜甜ㄛ~


 



我也趕緊上網查一下影片


哈~~真的看到囉~





 


上上拍賣網~ㄛㄛ~~


這漫畫書已成絕版


好貴的書ㄚ!!


 


最高的.有人新書賣到6000


連二手書都一兩千塊


真是貴爆了~


 



 


老大看我東翻西找的~也跟著我一起找了一找


 


隔三天....


蛙ㄟ包裹又來啦~~~


 







 


哇哈哈


哇哈哈


哇哈哈


 


小甜甜二手漫畫書ㄌㄟ



 


哈.哈.哈.哈.哈


 


我沒有盧~



我真的沒有



就說真的啦~沒有盧....



 


我只說


看到.馬糾.快.ㄊㄨㄚ湯


嗚~~~



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


甜甜第一次遇見山丘上的王子



甜甜被安德烈家族認養.安東尼是甜蜜情人



甜甜與陶斯.真正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



阿利巴.一直守候著甜甜的人


是恩人.是情人.也是家人




小甜甜終於知道威廉爺爺是阿利巴先生~就是山丘上的王子



最後..小甜甜在山丘上與王子.阿利巴..真正相逢~




 


這黑白版的漫畫


其實有一種特別的味道



 


是甜蜜


 


是清純


 


是簡簡單單的心


 


就像當年~



 


之後我還要把彩色網路版看完~


這是和Sherry的約定


 


彩色版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

 


不過都


好喜歡~


 



 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