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11/21


今天午餐吃咖哩牛肉飯


老大說要吃咖哩.又說冰箱有牛腩


(上次他訂一些牛肉放冷凍庫ㄌㄟ


所以弄了好吃的咖哩


 


原本我不喜歡咖哩的味道.該說是不想嘗試的


後來格子好多咖哩香.有點心動


最重要的是.居然說吃咖哩可以防”癡呆”


想到這...怎樣也要吞


不然等我認真工作後退休.才想玩就便笨.那可怎麼得了??


 


不過


現在比較常吃後.發現其實咖哩還不錯吃


老大買的是不辣的.所以我.更喜歡


 


說到吃


那天嫂子又幫我買豆酥朋的”咖啡泡浮”


嫂子每次經過那家店都會進去買兩盒


他們家一盒.我家一盒


 


問題是:那東西太好吃了


我們四口有六顆


每次剩兩顆都得.剪刀石頭布


要不然就是用輪的.這次誰吃兩顆.下次就要換人


因為上次我吃兩顆.所以這次要看老大吃兩顆


我投以”眼巴巴”的渴求.深情的望著老大


哈哈..果然..兩顆”咖啡泡浮”進到我的肚肚啦~~


 


隔天.老大去訂八盒....


 


11/20


其實孩子念起書來


都不會急著要回家


時間到催促他們快回家


他們老是依依不捨


 


我說:


別再陷害我啦~


你們家的拔拔麻麻都說你們讀的好辛苦


好像我一直要把你們留很久ㄌㄟ~


拜託大家快回家


不要一天到晚叫我背黑鍋


我退休已經可以去賣鍋子啦


因為我的鍋子多到爆~


 


幾個孩子還跟我回應:


對ㄚ~老師的鍋子還一定是黑的ㄌㄟ!!比較有價值ㄛ~


 


最好是啦!!臭小豬們!!


 


11/19


我好像生病了,像洩了氣的汽球


夜裡腸胃一直翻滾著~~~


一種莫名的壓力。。。


一種無法暄洩的情緒


搞不懂自己怎麼了~


或許來自工作,或許來自外太空~~


 


11/18


爭豔館1/3.台北花博.迷戀區


 


11/17


今天比昨天天氣好


真的很掙扎.要不要再去花博玩


陽光一直露臉在微笑


輕輕灑進客聽.在我身後


電腦前逛著格子


暖風溜進來拍拍我的肩膀


真的好想出門...


但是


這週和下週要備站


準備二段


我要準備的東西更多


更要完整的作戰計劃


所以...


我還是整理一下昨天的戰果


等會乖乖到教室寫作戰計劃


.....


.....


說好不去花博的.但九年級孩子來電


說他們中午在圓山區


好吧~還是出門.去跟他們拍張照


 


 



11/16


下雨天.該要乖乖留在家裡...


不過還是.忍不住..去花博圓山區看一下好啦~~


當然.我還是吵著要騎”歐兜麥”


老大把我包的跟啥一樣


 


爭豔館.是花卉比賽作品的展區


好在到了圓山.只剩毛毛雨.然後就..雨停啦..


早上到時.排對人.黑鴉鴉一片


中午逛完外區.本想放棄.經過入口.居然連排隊都不用


哈哈~衝進去


拍到換電池


嘿嘿~別擔心.老大給我買五顆電池


 


11/15


 



我的甜蒸蛋只有四杯


所以一下就嗑光


大家都說很搞笑.但就沒人又棄權


本想放冷凍庫看好不好吃?卻沒有機會


忘了拍照.所以只有生雞蛋的照片.用想像的好了~


 


這兩三天台北一直下雨.不知明天是否好天氣?


老大說還沒帶我去圓山館~


可是這兩天有些累.不知道走不走得動?


沒下雨再說吧~



下午把段考榜單海報做好.真開心


每次都要從沒時間中挪時間做海報.寫計畫


有時.真的有些抱怨


但是.想想有的補習班弄到收起來


有工作可以穩定的做


還真的要感恩才是ㄋ!!



小小(小one本來不准我說出她的小名的...)最近迷上英文


自從去米斯特兒豆納打工後


因為在北車二樓.遇到外國客人機會非常多


所以她決定把她的口說練得更好


上週在A補習班的是英國老師.上課常會跟她聊天


還有去試讀B補習班六堂的也是英國老師.身高192


跟她一起等公車.又是找她聊天


這小孩挺活潑的.真是不怕生ㄋ!


我看.這下英文應該會進步很多吧~


 


11/14


前幾天看如意的蛋塔好心動


可是我沒有蛋塔.所以決定只弄內餡


跟著如意的材料.老大找不到三花蛋奶.我用鮮奶客串演出


本來要用烤的.我懶.所以用蒸的


本來要濾蛋汁.我懶.所以變成甜蒸蛋


哈哈~一切盡在不言中


 


做好冰涼後.來一杯試吃.真的很蒸蛋.還有蛋花


ㄚ仔也去偷吃一下.三兩口就把冰冰涼涼的甜蒸蛋嗑完


其實.真的很有蛋塔味的.只差沒蛋塔皮


有點像布丁.但應該要烤一下


很好


因為下次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~


呵呵~這樣會不會太混ㄚ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