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一次的旅遊


我們早上六點多就上高速公路


9點多就到田尾公路花園-----中午過後去八卦山


-----三點多到台灣民俗村逛一圈然後回飯店


第二天七點把飯店附近散散步------然後出發去台灣玻璃館------中午到鹿港小鎮吃飯


------當然就要去天后宮祈福-----再到玉珍齋解饞-----然後打道回府


 



 


來到八卦山.想到要爬這麼多的階梯



我先休息一下再說


 



 


很努力的來到大佛前


 


如此炎熱的天氣


居然在八卦山大佛前一陣涼風


 


這般清靜與悠閒


真是舒服


我也在這裡點燈


祈求平安


 




這雙龍搶珠是我很喜歡的雕塑


很生動.很喜歡




 


坐在這舒服的木椅上


喝一杯青草茶


吹吹山風


真是享受






眼前這特別的花


一定要拍下的


但我真的不認識它




 


看這彌勒佛


就覺得很開心


 


把大佛與彌勒佛相片帶回來


希望看見的朋友都得到好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二天的中午我們來到鹿港小鎮


 


哇~香火鼎盛的天后宮


 



 


漂亮的雕塑



 


祈求全家平安順利


祈求孩子可以因努力而有收獲


 



 


你知道的


邊走邊吃邊玩


是逛老街的最大宗旨


 


麻麻~~水球ㄋㄟ~~~


我知道!去玩吧!




 


紫菜酥.一定要吃的啦~




 


小吃~流口水ㄌㄟ~


這位大姊姊很慷慨的讓我們拍




 


多買點.多吃點.ㄎㄎㄎ




 


巴豆腰~~來點蚵仔湯或蚵仔煎


便宜又大碗




 


這老店可得給它拍一下




喔~看起來好精緻ㄛ~~


買點”丹露”給老哥



 


這~~這~~


也是特產啦~~


但~~~


偶家不用耕種


ㄚ不就拍照一下好啦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