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元旦假期和老哥全家一起去焢窯,少了小one(補習去).有點可惜


 


第一次焢窯,不太會玩,所以一邊問一邊學囉!



開始要先搬一大堆的木材來備用


 



然後來了工作人員帶來瓦斯桶,很現代很熟練的噴起了大火


 



就這樣一直的將材燃燒,而且要持續燒一小時,所以在這之中需不斷加入木柴


 



 


看看熊熊大火越燒越激動,我可也在一旁努力的加柴ㄛ


 


等待到窯完全熱到極點


在放入包好的食物


架上鐵網,在覆蓋磚頭



 


等補滿磚塊,就要覆上黃土



 


一鏟一鏟補滿, 當然不是我的工作囉



 


加油!加油!我有在旁邊幫忙加油ㄋㄟ



等待中,大家都各自玩了起來,這就是我家的新男人-正努力玩著"久糾"借他的像機.不站起來真看不出他是高中生勒!



 


終於等過一個多小時,工作人員一把掀開網子,大家都等待熱氣稍散



 


帥吧! 這就是我們的戰績,好想吃ㄛ!



 


回過頭,隔壁在燒鐵桶ㄋㄟ!  奈磨港?????



 


ㄚ~~~~~人家的是烤整隻雞ㄌㄚ! 我也要!!!!不管拉!!!我也要~~~~~~~~~



流口水~~~~~~~~


 


除了焢窯,當然我們也烤肉,不然哪夠十口人填肚子ㄚ!


 


來這裡,說好不好玩ㄋ!如果你愛古味.愛大自然----好玩


如果你要乾乾淨淨.享受一翻----那就選別的目的地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