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小萱萱今年小三,


家中排行老二的她,是水瓶座寶寶



個性很安靜,在大人面前,總是害羞到不行


不過聽說私下和姐姐弟弟相處,可是橫行霸道得很.


(還有小六的彗也是同星座同排行,個性超像的,也很會畫畫)



萱萱總是很靦腆,只要我大聲問話


她唯一的回應就是紅著臉,張著嘴



所以我必需輕聲細語的和她說話,才可以得到我要的答案



 看見很沒自信的她,在繪畫領域裡


卻是意外的得心應手,真是令我很開心的事



所以把她的聯絡簿插畫收集了一下,希望可以給她一點鼓勵


也希望她可以對自己慢慢充滿自信ㄋ!



看起來眼熟?? ㄛ!


對丫!這就是我帶小三去公園探訪植物的畫面ㄚ!


畫得很生動吧!我們在研究榕樹的氣根呀!


 


哎!唯一不滿意的是


她畫我穿的是"紅配綠"的組合ㄋㄟ!


ㄚ萱!這樣的我看起來很俗ㄋㄟ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