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前我們一直在做很多的複習,尤其擔心一年級,


為了告訴他們來和去的差別,我特地請他們走來跑去的區分動作,


因為他們就是單純吧!   ~€€  啥麼都不懂....€€.


 


有一天下午,發現翔弟弟小考國語考了70分,我很生氣的唸他,


明明就練習過的東西.還一直錯,就不能把它好好記下來嗎?


 


翔弟就說: " 我問過妳了呀! "


我心裡想,問我了還考這麼差??我就再問他,這是在學校考的,你何時問我?


翔弟又說: " 我有問過妳了呀! "


我更納悶,明明今天才發的,你怎麼會問我呢!


翔弟更激動的說: " 中午一回來就問妳了呀! "


 


~~~~喔...我終於懂了!~~~~~~


他是說: 中午一回來我就告訴妳,我考了七十分,所以妳現在不要太驚訝!


.........ㄜ....無言......,


 


<<菩薩保佑期末考順利過關.拜託!!拜託!!>>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