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很兇的罵了寶貝班,


因為最近常常有人沒有認真背書,卻一直想聊天,又愛談是非,又叛逆......


其實我知道在學校總是一直被約束,回到我們的家就會一直瓜瓜瓜,但是,我總希望寶寶可以在工作時認真做完,多餘的時間早點回家休息,才小學的孩子,一直從早讀到晚,多辛苦,也會討厭這樣煩悶的感覺,也因為這樣,我不喜歡板著臉做事,會開開玩笑,希望我們用最輕鬆的方式,花最少的時間,得最大的效益.


因為期望很高,所以標準就嚴.因為付出很深,所以要求就多,我只希望寶貝班在畢業的多年後,知道現在的我是多緊張他們....


不過話說回來,我還是會再調整一下自己,畢竟溫和抵達目的地,才是最成功的教育方式,我會再加油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