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先打一個少少開頭~~免得ㄚ虎把我的文又丟10篇出來


施工中~~~


針對ㄚ虎目前的特色~~一定要有特別的方法應變


才能夠兵來將擋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一個台北下冰雹的日子~~


我們騎著歐兜邁去遠遠的木柵吃午餐


 


很搞笑??


也不是拉~~


出門時明明好天氣~


誰算得準老天爺在台北下冰雹


太酷了~~太神奇了~~


但我完全沒看見冰雹~


因為正午我們在地下室餐廳用餐~


哈哈~~


算幸運沒被打倒


但算錯過~天降神跡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說好這天一起去吃飯


老大只要說我想去什麼~


多半都開心的帶我去


因為。。最近不愛吃


但~~


別擔心。。我已經快要胖回47了~~哈哈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以前沒車時~~兩個人一起出門總是歐兜邁~~


那是一種一起分享與承擔的幸福


 


不管風蕭蕭或者雨綿綿~


 


不管豔陽不饒人或者寒風要刺骨


 


 


但那是一種甜甜的滋味


完全不是房車可以感受的


 


近幾年~~


孩子大了各自有忙碌的事~


只要不是一起出門~


倒很喜歡回到這種一起努力的感覺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路上慢慢的~~飄了微雨~~


有些熱又有些涼


輕輕的雨絲透過風


好舒服


 


說真的~~我喜歡這樣淋一點雨~~


那是一種快樂


誰說人一定要被包在溫暖的窩裡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想想要不要回頭~~但早已過了三分之二的路了


算好過了隧道另一頭一定會下雨


果真如此~~


穿上雨衣~~繼續前進


看見街上騎士分分停車穿雨衣


也是一種有趣的景象


我們~也是別人眼中的路人~~ㄎㄎ~


或許開車的人會慶幸他們開了車


也擔心我們好辛苦只能騎車


但~~他們更可能體會不到


兩個人在雨裡一起前進的幸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到了餐廳~得過一個馬路~


但沒有帶傘


老大拿其中一件雨衣撐開


遮住我們倆~~一起等著綠燈~~快速通過馬路~~


緊緊挨在一起~就怕被雨淋得太多


到了騎樓


老大的褲子溼了一半~~但~~我幾乎都是乾的~~


這就是一起經歷風雨的感覺~


不是每一天都可以領受到的


也沒有人會故是去淋一場不算小的雨


但~一旦遇上了~~仍然可以同步前進


算不算是一種浪漫


也是一種幸福。。因為。。一起度過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下冰雹的正午


我們已經開始用餐了


這餐廳很特別對我來說


所以我喜歡


可以選擇的食物很多


肉的種類也不少~但吃完在去櫃台裝


因為這樣比較新鮮


而且自助吧的方式可以走來走去


很好玩~~


現在我還想念他們的黑森林蛋糕ㄋ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其實有很多食材我沒吃過~~


但也沒吃到


我那超大型的胃口~


只能塞下好笑的幾樣菜罷了


就連一人一盤肉都吃了老半天


真的是個超極不划算的用餐客人


ㄎㄎ~~但老大安慰我~~吃妳喜歡吃的~~吃得開心~~


不要吃到有負擔~~划不划算在於吃得快不快樂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這樣一個午餐約會


真的很甜蜜


是一因為吃了蛋糕~還是因為一起吃蛋糕的人~


 


讓我喜歡這家餐廳


完全是一種感覺~~


一路的感覺


環境的感覺


用餐的感覺


 


我想下次要帶兩孩子一起來


喜歡這種隨意選的自助式用餐方式~


令人開心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