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~~~是一個很適合寫格子的人~~
因為~有很多感動一定要用文字表達出來~~
才得以抒懷~~



我的人~~~是一個很不適合寫格子的人~~
因為~我不能一直在12點過後~~還一直守在電腦前~~因為身體不許可



 而那樣的美麗時刻~~像灰姑娘的12點鐘~~
我才能懈下舞衣~~呈現真正的自己~~即使~只是灰姑娘
最近的lily~~很充實~~很飽滿~~但~~很空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每天看一段席慕蓉的文字~~


或者~可以得到一點點滿足


但~~


這樣的滿足可以維持多久?


色彩可以隨心暢流~只要有快樂的心~


攝影可以隨心所至~只要有美麗的陽光


文字想要隨心激盪~~卻要有深深的感動


 



 


再過一下下~~就可以變身灰姑娘


但~~我必須屈就在現實裡


上。床。睡。覺


 


 


很多時候~~因為不能得到~~所以更覺得美麗~~


我也這樣想吧~


因為不能擁有12點過後的美麗時光~


就更能用力的幻想那是多麼迷人的幸福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