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一個週日~~天氣晴


身體~~慢慢轉了些~~


所以~該去曬曬太陽囉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本想去搭高鐵


到新竹看展~


不過好像要走很遠~


所以老大臨時決定開車帶我和小one去吃飯


我想要一個空曠的地方


一下~就決定了


向陽農場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來過這裡


這裡的餐點很好吃~又很慷慨


很不都市~


更重要的是


可以看得很遠


還有美麗又有活力的太陽花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看看這香煎豆腐


加上菇菇和筍子~


真是好吃極了~


 


 





 


又Q又軟的梅干扣肉


讓人胃口大開


有多少餐沒能這樣想吃


其實~想吃~~真的是一種幸福ㄋ~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豬油拌飯


太可愛了


老大說我們年紀大不可以吃太多


哈哈~別擔心~~半碗飯就快飽啦~~


老大對我的飲食~


可真是管理得很~


 

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逛逛他們的商品店~~


哈哈~~老婆乖乖聽話符


本來想買一個送給老大的


不過~如果我不管好自己~只送一個符可能效果不大~大概"笑果"比較強吧~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美麗的太陽花~


是我最愛的花之一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和向日葵同一個角度


任憑風在髮間不停的舞動


吹過太陽花~也吹過我


我和太陽花~~


一起望著


一片綻藍的萬里晴空


 


 


美麗間。。白雲絲絲


我。。身旁。。幸福朵朵


 


 


拍下好多好多的太陽花


收下好多好多的活力


好好的~~保存著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