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的旅行班


都是要經過計畫和探勘


 



 


 


不見得每次都有好點子~


但無中生有是我們的挑戰


 


從選點。。主題訴求。。路程規畫


一直到每一個細節


都希望更仔細~讓孩子不虛此行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當然這也就是為什麼要這趟旅行的重點ㄋ~


 


跟著孩子~其實我們也學習很多


 


孩子們現在對於捷運站名。很多都很熟悉


甚至哪裡可以轉換不同路線~


也都很清楚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就算下了捷運走上10分鐘。。孩子也輕鬆完成


不再是飼料雞


或者。這是捷運旅行的另一個收獲


當初只想增廣見聞。認識捷運。了解更多人文與古蹟名勝ㄋ~


 



 


 


這次來到袖珍博物館


孩子們驚呼連連


卻更懂得參觀禮儀


偶爾忘了。步伐太快。也都趕緊收腳


一組一組討論,仔細欣賞作品~


大的帶小的


最小小一~最大小四


小四是從二年級開始參加


經驗上算是豐富了



 


 


不論找紀念章,不論發現作品特色


都可以和小二小三一起分享


當老師的我。真的很感動的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次他們幾乎帶著我。。。


老師你來看~這裡好特別~~


老師你來看,這裡有紀念章


老師你來看,這電視好小ㄛ~


老師你來看,這火車掛在半山ㄋ~~


現在這裡是英國。。。。。


現在這裡是美國。。。。。


 



 


雖然。我來探勘過~~~


但有些小細節真的還不如眼尖的孩子ㄋ~


 


 



 


每一次的旅行。。總是很多讓我驚喜連連的地方


我想。。我與孩子


一起為他們的童年。寫下一段精彩。是我最開心的事~~


 


 



 




你是否也發現


捷運很多公共藝術真的很美唷~~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