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節一樣要早上八點工作到晚上8點。。

 

88節並沒有可以特別的。。。

 

所以。。早在星期六就一起去慶祝88節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週六早上本是美麗的週末假期。。

 

哪知8點一到。。就被挖路的工程挖起床了

 

震耳欲聾的機械聲。。讓耳朵超敏銳的lily快瘋了

 

四個人一致想逃離這紛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哪ㄋ???88說去看積木展。。然後繞去吃陶阪屋

 

ㄛ~~都可以啦~~

 

只要可以安靜點就好。。。

 

啥??!!!陶阪屋???

 

那誰要請客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~~慶祝88節。。。當然是小one。ㄚ仔唷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。。。那也不一定

 

lily覺得當88是一種福氣

 

因為不是美個男人都可以當88的~

 

就算是結婚。。也不一定當得成88

 

所以。。。

 

當88和當麻麻。都要懂得感恩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想。。。孩子從呱呱墜地起

 

給了父母多少的樂趣與新的生活體驗

 

邊睡邊搖嬰兒床

 

半夜沖牛奶

 

不定時去急診掛號

 

當然還有第一次叫88

 

喜歡把88的肚子當床

 

下班時間守在門口。等88開門

 

考個20分逃到沒處躲。就怕88看到

 

每天胡搞瞎搞。。幫88用完好不容易賺來的辛苦錢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

 

如果沒有孩子。。。

 

怎麼會有這麼深刻的人生呀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~~結論

 

今年。。88節。。88請偶們吃大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啥~~~88的抗議聲被我們的歡呼聲淹沒

 

88喜歡換取我們的快樂。。沒算過成本

 

即使偶們吵著要吃燉飯

 

88也要大粒汗小粒汗的在廚房待好久

 

上桌時。。一樣欣賞我們滿足的笑容

 

不然。。再貴的平板也不會喊一聲88呀~不是嗎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歐都邁騎得快到松山文創前

 

居然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被眼前充滿冷氣的"京華城"給迷惑了

 

所有的眼睛和心。。。都感受到那份涼爽的幸福

 

90度轉彎

 

我們。。竟是如此善變。。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逛逛這幸福的"避暑聖地"

 

兩位先生去找好吃的餐

 

就這樣"陶阪屋"變成"兩面燒烤"

 

但誰在意ㄋ??輕鬆坐下。。很快。。又擁有屬於四人的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拍的照很不好。。。因為火很旺

 

就是ㄋ~火太旺。烤太快。。就一口一口吃了起來。。。

 

拍照的事。。早就被輕描淡寫帶過ㄋ~

 

幾乎可以說只是拍個到此一遊吧~

 

差強看看。。。

 

不過菜色倒算豐富的啦!!吃得開心唷~

 

尤其。。。我覺得烤魚超讚

 

最近兩年火烤相對吃的不多。。更覺美味ㄋ~

 

當然。。兩個男生努力保持不焦囉~

 

(一兩個焦了就不吃啦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飽餐後。。兩男生幫我買數獨去。。。

 

因為暑假每週三。我都愛給教室孩子智力挑戰

 

舉凡七巧版。五方連。立體結構。數獨。智能測驗。猜謎。畫圖猜成語。。。。

 

哈哈。。。蛙的出頭粉多的啦。。。

 

偶豬到這樣孩子會變得更機靈的。。。屢試不爽喔~

 

不信你也來試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派給兩男生偉大使命後。。。兩女生就開始瞎逛。。。。

 

這是另一個。。幸福的開端。。。。嘻~~~

 

戰利品???不多不多~~~

 

大家都有。。只又88沒有~~ㄛ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8節快樂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lily 的頭像
lily

小白癡。話。彩虹

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