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手機鈴聲響起


那三週沒回家的小傢伙從嘉義打電話回來~~


 


麻麻~我跟妳說喔~~~


嗯~~等等。。。麻麻。。我忘了要說什麼了~~~


 


 


ㄛㄛ~~麻麻。。我想到了。。。


這週回去我要去剪頭髮。。妳要提醒我唷


 



 


 


麻麻。。。我為了回去看妳。。。。


犧牲了實作課練習ㄛ~~


 


 


哇ㄌㄟ~~啥咪~


你這臭小孩。。不要為了我翹課蛤~~當心我揍你唷~


上次我還收到那什麼單的???你給我認真點蛤~~


 


 


麻麻。。。放心啦。。


我有認真啦。。。我有乖乖上課啦~~


 


最近我都好乖去圖書館ㄋ~


因為彤彤活動很多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【啥???彤彤活動多。沒得玩。才想到讀書???】


 


ㄛ~不是啦~~麻麻


因為她活動多。。書會看不完。。


壓力大了。。就會亂吵亂叫。。一直說做不完


我只好先讀熟。。再教她。。省得她又生氣說她都不會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【ㄟ~彤彤成績不是都比你高???】


 


 


哈哈。對ㄚ~。。現在我只好認真K。。再教她囉。。所以要讀很熟。。


不然她問我時。。我不熟。她又生氣說她不會。。。


 


 


她只要壓力太多。。就變得很盧。。


我真拿她沒辦法。。。


不然就很愛哭


所以我得更努力ㄋ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我發現ㄚ~~她跟我很像ㄋㄟ~~~有更盧。。。


 


 


其實ㄚ~麻麻。。。


真的對不起ㄋㄟ~~


我現在知道以前我有多盧了


 


 


現在她一直盧我。。


我就知道以前我有多麻煩


妳對我真好ㄋㄟ~


都會包容我的鬧脾氣。。愛亂吵


 


 


【厚厚。。。送你兩個字。。。報應。。。哈哈哈】


 


 


哈哈哈。。我也覺得是報應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回家把我們的對話跟小one說


 


居然。。小one也覺得是"報應"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哈哈。。。別以為只有你會欺負偶


總會有人可以欺負你的啦~~


 











麻麻~~過兩天我就回家囉~~想妳唷


 


 


【好啦!!最會給麻麻甜言蜜語的小傢伙~】


 


【等你唷~我也很想你ㄋ~】


 


 


【白鷺鷥是老大拍給我的。。。因為我想要拍白鷺鷥。。但沒有望遠鏡頭】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