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y悄悄的說:我沒有聖誕樹


其實。lily。也沒有樹


送你一片楓葉~


聖誕。一樣快樂~~~


 



 


今天的天氣。很冰箱。。。不過。比起上海。美國。。。算是小冰箱


有一位可愛的拔拔。一定要上陽明山。。體會。。小冰箱


 


 


 


lily最近很沒電。。真的頭很痛。。。


不過。。兩小傢伙對於到陽明山玩。。。可是興致勃勃ㄋ~


而我。。。眼裡的美景。。。就是這兩小傢伙


如我問我最大的樂趣是什麼?


那就是收集他們的甜蜜。塞滿我的記憶


 


 


哈哈~~別理我。。人各有志嘛~~~


就像愛數學是一個很令人不解的興趣一樣


 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不過~~乖乖。。。先把小火鍋吃完再去玩唷~~不然真的粉冷ㄋㄟ~


山上。。。11~12度。。。快把肚子暖一暖吧~~


 


18和20是一個怎樣的年齡


一吃完豐盛素食火鍋。。。活力就來了~


 




 


 


吃飽飯後。。溫暖的冬陽也跟著露了臉


趁著這溫暖。。趕緊拍拍照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看看。。。看看。。。。


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


蝴蝶也來湊熱鬧


原來。她和我一樣。愛上這。短短的。暖暖的。冬陽


 




 



 


Amy猜。lily小小的。卻一身是勁。。。


哈哈。。。妳太聰明啦~~


 


 


lily很小隻。。152。。夠小吧~


老大的樣兒和我很不一樣。。。。所以老覺得我很弱。。。


總是擔心這兒。擔心那兒。。。


但。lily不喜歡當林黛玉


lily身上裝的是鹼性電池。。。渾身是勁


 


 


就算冷的發抖。。還是一定要感受一下低溫。。。


就算被看出臉色倉白。。。還是一定要說我還好


不過。。。不擔心。。。因為老大是暖爐。。。


哈哈。。24小時的長效型暖爐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

 


 


聖誕節少不了要吃大餐


除了中午的素食。。。


晚餐。。再累也要弄個小傢伙的最愛~


海鮮馬鈴薯焗考加泡菜鍋


當然。多道手續的海鮮焗烤。一定要麻麻來準備


不過今天多了小one當幫手


順道教她怎麼做


接下來的泡菜鍋。。可就拔拔上場囉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
 


聖誕節。。可以沒有聖誕樹


不過


不能沒有聖誕老公公~~


 


好久沒有芭比和搖控車ㄋ~


小one開心的上傳。。。同學覺得芭比好可愛


ㄚ仔彎著身軀和狗妹妹玩。狗妹妹緊張的四處亂竄


 


只是ㄚ仔太高。搖控車顯得距離太短。。。


麻麻出了一個功課。。。請唸機械的ㄚ仔改善這距離問題


小one說:原來。這才是今年的聖誕禮物。。。改裝。。。


 


 


哈哈。。。好說好說。。。


聖誕節快樂~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