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離子機送修


業務打來告訴我


那機器已經很多很多年~~機版銹蝕


而且裡面有很多小強的屍體附著


真的不堪使用


 


 


又說現在新機一台,原本要價32500


因為優惠期28500


又因為老客戶舊換新。。只要。20000


可以保固5年呦~~


 


 


蛙~~其實機器的事~該說~~家裡這些電器用品都不是我的朋友~~


只有冰箱是我的朋友啦~~


 


 


老大一回來~我告訴他。離子機回報結果


哈哈


老大說~


開什麼玩笑


那機器我早拆啦~


哪來的小強。聽她在唱歌


妳沒告訴我,我學電機的,是這麼好騙唷~~


那是因為沒機版可以換


不然我自己修就可以啦!!!!


 


 


 


哇ㄌㄟ~~~原來你拆過啦~~


對厚~你是學電機的,專門修機器的,以前技術部都管了多年啦~


想起以前我到老大公司,看見他的部門很多一片一片的ㄚ里不搭板~


每次技術員不會,他就得親自去弄


我家電腦也常沒外殼就用到夏夏叫


只要東西壞~管它電視。微波爐。馬達。電腦。傳真機。電話系統。影印機。。。


電錶,起子拿來。。就給它拆拆拆~~~


 


 


哈哈~這笨業務~真的踢到鐵板啦~~~


 


老大回撥給業務


請問小強在哪個位置???我怎麼沒找到


妳確定你們業務測試過了嗎???


妳居然還呼巄我老婆


 


 


業務回答:我...我....我等一下打電話給你~~~~


 


 


喂!!!敢騙我~~也不問問我家老大學什麼的~~


哈哈哈~~~


 


被老大吐槽後


維修費從5000變到3500


差駕多???


 


老大說不換新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機器


不論是冰箱。冷氣。電視。。。甚至這種離子機的小產品


因為削價競爭,品質都大不如前


所以現在機器耐用壽命,都比以前差很多很多


所以機器是老的好~只要壞的換換,比新的更耐用


我不懂,但,也不用懂,只要乖乖吃,就可以~


 


 


 


以上生活小插曲。笑笑就好。。。。


如意!!!你不要笑那麼大聲啦!!!你家老爺也不好騙!我哉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