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拍的


 


小麻雀成群飛到我的身邊.老大一口氣抓下了這可愛的畫面


我...粉.粉.粉.粉喜歡~~~


 



老大拍的


看看牠深邃的凝望著遠方~~


她兒子可能也住宿ㄛ~~()


 



老大拍的


 


ㄛ~~她回頭告訴我...她兒子在高雄...所以我比她幸運~~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太玩單眼.因為那不是我的慣用玩具~~~


不過.借一下老大的長鏡頭.卻也挺新鮮的


只是..很不會用ㄋㄟ~~


 


就降..三個人輪著按快門...


就為著那奔騰的海~~


與波濤洶湧的節拍~~


 



 


 


回來也搞不清楚誰拍啥???


沒差啦~~~反正喜歡就好~~~


不過.單眼無可被取代的


就是那犀利的畫質


長鏡頭下.更能展現...


在這方面..類單的高倍望遠後的畫質..就弱了許多~~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