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ㄚ東下了通緝令..大家都趕緊收起潛水鏡.浮上台面


然後就...哈啦1號.哈啦2號.哈啦3號....


如雨後春筍般發芽~~~~


Sherry才說我得哈啦一篇接力...


ㄚ東就來說:哈哈哈精選接力賽 換你囉


 


這是令人開心的.因為格子也熱絡了起來..不論哈啦或精選....


 


或許是20111102的好運實現啦~~~


 


那我想...所有的祝福....都將一一被實現


 


給我


親愛的家人.朋友.我認識與認識我的...


每一個你


 


寫在精選15~~~


這天


很幸運


也很幸福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