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..很愛秋...


秋的涼意.浪漫.淒美.一切的一切...都喜歡


這一個夜..一樣伴著滴答的雨聲


整理著早上出門的照片


心裡..很..幸福..很..愜意


趕著把這美麗分享..如果剛好..你也喜歡...


我...頻率相似的...親愛的朋友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攝影的當下是怎樣的心情..作品就會隨之舞動


我的心裡..就想竭盡所能的玩...很開心


幾次差點栽到仙人掌區


幾次趴跪在地上就是對不到焦..


居然有位先生站在遠處拿著像機對我


 


 


賴著防雨風衣在雨中穿梭


相機快要變落湯雞啦~~


 


還有還有...好幾次...我的相機居然呆掉了


讓我重開了幾回....


可能我讓它太辛苦了


 


 


舉凡站著.蹲著.跪著.趴著.前頃探身...


所有窈窕淑女不會出現的動作


我全用上啦!!!嗚...忘了形象啦~~~


 


 


不過...即便如此


我依舊


賴在


美麗的


秋雨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