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1(五)


週五晚間....三缺一....


明天再戰一輪...


 


10/19(三)


今天運動改走河堤散步....繞了三四十分鐘...也不錯


考完試.和學生聊聊


怎麼跌倒..就怎麼站起來


失敗.找到原因.就可以在下一次更好~~


我陪你..一起努力


 


10/18(二)


今天又去運動囉~~


昨天跑了2圈....今天4圈...嗯...小有進步....


不過一樣三分之一跑.三分之二走...不想給自己壓力...


10/17(一)


哈哈~~我去運動啦~~


早上6:00起床...真的六點啦~~


我們到運動場去..我邊跑邊走..繞了兩圈


不過.我有點想知道一圈是幾公尺??上網查一查好了~


......五分鐘後.....


一圈400公尺..ㄚ蛤~~~那我就是繞了800公尺ㄛ~~


好的家在沒昏倒


不過是跑1/3..走2/3


10/16(日)


跟老大說我要開始運動.讓自己的體力更好~~


所以老大昨天晚上邀我今早六點去運動


可是睡前我一直跟他吵...我說我不要週日早上六點..因為週六是我一週的自由夜...


不要不要就不要...嗚...管你的...你起來...我就說我不要嘛!!!


結果老大取消週日早上六點的手機鬧鐘...呵呵


猜猜..明天我會不會早上六點乖乖起床跟他去運動???


其實...我也不知道...如果再盧....他會不會想搥我


思考中~~~~~


 


10/15(六)


這樣一個週六的開始...很幸福...


因為天亮後是一個假日...開心的假日...


週六週日...嗯~~~真好...


10/14(五)


今天我們要去捷運旅行。但我一定要先留一下言


謝謝姐姐妹妹對我的關心~~


因為有你們,就算被炸到暈頭。我還是堅守在這裡~~~


不過~也用太擔心我,因為我國文不好,記性不好,很快就忘了她說了什麼。。。。。


只記得,我昨天又忘了喝咖啡啦~~~嗚~~~


臭老大。。。。還不請我喝咖啡~~做人是可以這樣唷????


喔~~好啦~~昨天大考,世界大戰,其實我自己也戰了好幾小時的數學~~


咖啡~~記著~~~明天補~~


不喜歡的語言,我已綁上充氮氣球,飛到九霄雲外了~~~~


 


 


 


10/13(四)


格子最害怕的就是


說者無心.聽者有意


所以...當我覺得被炸彈炸到時..我第一個想法是:


如何謹慎用詞...不要炸到別人


至於別人說的..我避重就輕的聽


10/12(三)


明天又是大考了~~~大家都卯足力向前衝~~~


...更用功準備...平常心應戰....


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成果


ㄚ仔不習慣打電話回家..真是要改進...看來我要好好的教育一翻才是ㄋ~~~


 


等到12點半....小傢伙打完系籃...回電囉~~~乖呀~~~


沒錯...午夜12點半....


 

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