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色鉛筆真的是一個好玩的玩具~~


 


 


原本我也不敢下筆的..


但是..我很喜歡Amy的東西..


所以這樣的衝動在心裡很久很久


 


 


直到最近教室會用到色鉛筆..


買書的動力來了...(好啦..因為湊巧五折啦~~)


下筆的動力也就非得跟上


才學五天不到..老大就帶我去買色鉛筆..(8.16開始學)


一盒上千的色鉛筆..我想..我真的要硬著頭皮畫了....


 


 


但也因為這些迅雷不及掩耳的推力...


幾天就破了那種恐懼...然後....就是來了一堆憨膽...和無哩頭


管它的...反正要笑大家一起笑...


更多了很多話題聊天...好玩又有趣~~~


 


 


現在頭腦裡的哈哈鏡成了我的特色...


美麗的事物進到我的感應.播放出來的.總是很搞笑


沒怪咖..沒敗筆...就不像是我畫的....


哈哈..這下更沒壓力ㄌㄟ~~


反正大家都習慣了...


 


 


把色鉛筆當成一個好玩的遊戲...快樂的休閒


早有一份忙錄的工作


畫畫對我而言


像偷來的幸福


一定要用偷這個字ㄛ~~~


就是那種覬覦很久.很想要..蹲在櫥窗前的.望塵莫及的


好不容易抱在手上.怕被搶走的心情~~


 


 


雖然在這一路的人生裡..早被搶走很多東西


或許因為這一路上.我都不敢這樣大膽的說我要怎樣..


 


現在真的可以這樣握住


 


 


只能說


 


厚厚厚..


嘿嘿嘿...


哈哈哈哈~~~~


 


轉圈圈...轉圈圈...轉圈圈..頭暈了~~~


 


 


現在.我給自己一個約定


只要認真工作完一天


就可以好好的畫上一回


當成這天最大的獎勵


 


看電視可以下筆.看格子可以下筆.獨自一個人可以下筆


今天畫不完的.明天接


今天感覺不夠的.明天修


彩色世界.單色主題


 


原來


生活可以這樣自得其樂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