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孩


認真.可愛.真誠.坦白


多才多藝.文筆流暢


善感..但陽光


 


 


年輕.活力


喜歡那驚鴻一瞥的微笑.被我記下來


但是


我的腦袋有個哈哈鏡


所有美麗都被我弄搞笑了


多多見諒


 


 


ㄚ東說要剪西瓜皮.我有點想跟


 


但突然想到這可愛的西瓜皮一號


哈哈~


我胡謅的.她是年輕大美女妹妹ㄛ~~


 


 


很欣賞她為目標一直努力


快要可以當ㄚ姨的我


一直看見她這麼棒的優點.所以.我也一起加油


當然..還要偷偷學上那份活力


 


每當面對各種階層的人.她都展現最好的EQㄋ


不論是主管.還是新進


 


 


每次情緒低落的頻都相似.好幾次發文竟雷同


幾個格友間有這樣的共振


讓我好驚訝.好驚奇.也好驚喜


 


哈哈~~最近還發現她的攝影功力真強


我得好好觀摩觀摩


 


 


我用了紫色.代表纖細的心


我用了黃色.代表所有的活力


結果.弄了半天.竟成了繽紛的七彩世界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