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母親的角色


我喜歡當媽咪的快樂


或許因為這樣我選擇這份工作.而且一做就十三年


 



 


今天在整理一些資料.突然看見以前的自己


孩子還小..幸福..其實是在我臉上...


哈哈.以前我都沒發現ㄋ!!


我老是以為.自己是很認真的母親.所以我的孩子很幸福


現在.我才明白.我只是愛當媽咪而已..幸福.是孩子給我的~~


 



 


昨晚有隻蟑螂在浴室.看到我一溜煙就跑到浴缸下的洞洞裡


我出來告狀..ㄚ仔就去處理一下...


然後.他告訴我.不用怕.可以去洗澡了...


其實.兩個孩子都還是孩子..雖然一個大一.一個大三


但是


只要是我做不來的..他們總先擋在我的前面去處理..


 


 


和每一個家庭一樣.我們也要跟孩子爭執.衝突


然而..那是只要做人都免不去的問題..不是嗎??


 


 


ㄚ東和孩子玩吵架遊戲.只花了一下午就把事情解決


總覺得格子上很多好媽媽~~看了真令人開心..


其實.我有努力當媽媽.在孩子還沒出生.我就開始努力學


不過.碰上孩子..也不一定派上用場


我只記得.彎下身站在孩子的立場


就這樣.一路..孩子悄悄的..都長大了..


 


 


想過再生一個來養..哈哈..全家反對


 



〔2010攝〕


 


或許.教室就是我的舞台..是我擁有更多孩子的舞台


就別來傻念頭了..


我喜歡孩子..


不論是....住在童話世界的精靈


或是.......叛逆期的外星人


這些.都是我的老三


 


厚厚..老三裡有一群升小三ㄛ~~不是罵人啦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