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浪漫的感覺唷~~好想坐在樹下聊天ㄛ~~






這個假日.很特別


之前拔拔陪ㄚ仔到大學面試時.就說學校好大.走得腳好酸


很幸運的.ㄚ仔以面試九十幾分.書面審核九十幾分.錄取了這科系.感嗯ㄋ~


 


前兩週.ㄚ仔系上地區迎新.聽學長說.宿舍到系所大概走二三十分鐘


我想.應該聽錯了吧~~


 



 


當我來到學校.我發現....是我錯啦!!


 



 



 


我稱它森林大學.因為..它真的有夠大..要畫雙向來車..別懷疑.只差沒紅綠燈ㄌㄟ~


ㄚ仔說.他喜歡這裡的fu...嗯~有同感.我也喜歡


原本還覺得會不會捨不得孩子離家這麼遠?


現在.安心些ㄋ~


 



 


因為.這裡空氣好.視野好


可以放寬視線.可以鍛鍊身體....


這樣的日子.似乎也挺適合憨憨的ㄚ仔ㄋ~


 




 


宿舍大樓有10層樓.分AB棟


四人一間.有衛浴.有落地窗.有陽台


小one說是高級宿舍了..感覺很不錯的...


入宿這天.到處都是系所的攤位.當然不是園遊會囉~~


而是學長姐早就先入住.一早就準備好在校園內


不論是指揮交通.指引新生.或者專業搬運...全都為了這些新學弟學妹.努力付出


這樣的傳承.其實是讓我很感動的.等明年.我的ㄚ仔也要加入這樣的工作


因為.我真的很喜歡這種學長學姐.學弟學妹的提攜與互助ㄋ~


 


 



 


出了宿舍.我們又開著車繞校園...


在學校的另一端.正是ㄚ仔的系館....真是有夠酷


難怪學長說.在校園內走10分鐘會到的.都算近


面對我們這樣的飼料雞.還真是有看頭的


我問ㄚ仔要不要腳踏車?學長說:宿舍到校園算上坡..很有得騎的..


有時幾位同學住在一起.一起去系館.又運動.又聊天.其實不騎車也很okㄋ~


就...鍛鍊身體囉~


 



 






 


我想這樣好的學習環境.或者該說是這群孩子的福氣ㄋ~~


 



 


另外.關於交通.更是酷...


客運居然開進學校.直接可以搭.然後.就到家了...


因為.我們家附近就有這客運.真是幸福呀!!


不過.說到這樣幸福.今天.馬上就嘗到


晚上.ㄚ仔從森林來電話....


 



 


麻麻.我跟你說一件事ㄛ....


我跟你說ㄛ...


你說ㄚ~~什麼事???親愛的~~


 


我...我...我忘了帶畢業證書啦!!!!


 


哇ㄌㄟ~~不會吧...第一天就搞飛機..你明天註冊ㄋㄟ~~


一旁拔拔聽到.馬上出現牡羊個性..哈..你瞭的..


 


好好好..你別急..想想你能處理什麼..麻麻想辦法幫你寄...


 


原本還想著這幾天會不會不習慣孩子不在家???


這下還真是夠”習慣”的...嘉義ㄋㄟ!!!你已為隔壁ㄛ!!!


 


 


找遍所有當日送.24小時送.黑貓.白貓.大花貓...


誰有辦法呀???最快也要兩天.或明天晚上.噗噗..


最後.麻麻我想出一個爛主意..我乾脆幫畢業證書買張票.讓它搭客運去嘉義好了~~


 


 


哈哈..就這樣..打去客運問...果然..可以代送...真是聰明的生意頭腦ㄋ~~


畢業證書的車票只略小於全票..遠超過半票ㄌㄟ~~


這...這...


臭ㄚ仔.你真的怕麻麻太無聊ㄛ????


我和小one開始幫他打包畢業證書.順道帶兩包餅乾給他.反正都一樣要付這筆車資的~


然後.拔拔又開始說我.寵小孩~~


因為.我只覺得好笑..沒有罵兒子..


ㄚ這就是我兒子ㄇㄟ~~


會長大啦..已經在學了啦...


 


 


只是.不知道畢業證書第一次搭車.會不會暈車...


 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