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角泛黃的畫冊.小one小時候的色鉛筆


就這樣...開始...塗鴉


 


 


我不知道這些老早就在家裡默默一角等候的小東西


讓我大膽的塗出心中.深藏的彩虹


原來.愛幻想的我...有很多想要


至少..我想看見一道..美麗的彩虹


 


 


”lily塗鴉”是獅子座的.因為從8.16開始~~


 


 


所以.lily塗鴉.很大膽.很霸道.很為所欲為...


不過lily塗鴉很真實.很快樂


 


在畫冊裡...很囂張


 


 


姐姐妹妹都來鼓勵我...真的好開心..不過...


我也喜歡妳們的批評ㄛ~~


畫家有專業.愛畫的有經驗.亂畫的有想法.不畫的有直覺


每個人都是我的指導老師ㄋ!!


 


 


有時.我塗的不好.小one會幫我一筆


例如.幽雅怪物的下巴那一道”皺紋”


她補好時.我有點想”揍”她


但是.那是我不小心畫到的.不修又很像畫粧”狗”到臉還不擦!!??


 


 


 


lily塗鴉越來越好玩..


昨天和小one在聊工作.聊管理.聊課堂主導


聊著聊著


手裡色鉛筆一直輪替


 


成就了.這道


心中的彩虹


 



 


 


幻想我是一隻彩色的.有翅膀的..蝶??!!


奔向彩虹


 



 


然而.真正的我


 


是最後的.那朵


 


被根牢牢抓住的


 


不知名.小花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