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~~


忙碌也暫告一個段落


菁今天來家裡和小one一起做報告


ㄚ仔的之前已經把初稿完成


所以白天和小one替兩個準大學生做了一些美編


 


 


小one就是大姊姊的模樣


愛睡覺的她10點起床.扣除吃飯.和我一起做到12點


是晚上12點的~~


一邊做.一邊看著ㄚ仔的以前資料


麻麻.我覺得他以前好可愛ㄛ


麻麻.我覺得他會很多ㄋㄟ.鋼琴.小提琴.吉他


麻麻.他運動也很好ㄋㄟ.籃球.桌球.羽球.還有游泳


麻麻.這做申請資料要好好的介紹他啦


妳看妳看.他的機器人也很厲害的.叫他多寫一些心得啦!!


 


 


真心是什麼


 


以前同一個國中


小one老覺得ㄚ仔很丟臉


小小一隻.又頑皮.一天到晚小狀況一堆


讓她覺得沒面子


 


現在


小one帶著ㄚ仔週六去上英語會話


ㄚ仔和小one.晚上一三五.一起上網頁設計


學習上ㄚ仔總是略勝一籌


但生活上


小小


總是稱職的


大姊姊


 


把時間分給菁.分給ㄚ仔


還幫我做一些捷運報告的設計


 


這一天


我們都很忙碌


我也趕緊幫忙去洗碗去


 


我們都很依賴


 


小小大姊姊


 


 


PS.這本書是我在小小三歲時送給她的


當時.仔才幾個月.我常常這樣說故事給小小(小one)聽


後來兩個孩子都一樣養成愛聽故事的習慣ㄋ~


 



 


延伸閱讀:枕頭大戰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