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小one去”米思特兒豆那”打工


剛好車的位子空了出來


找老哥家兩姪子和我們出去玩


ㄚ仔考完試.老大要再陪他去撞球



 





四個男生剛好分兩國.玩到一個翻掉的境界


兩小時的撞球趣


我則在購物中心逛到腳快攤啦~~


 


這一次.超乖的.居然空手ㄌㄟ~~沒敗到一點戰利品


只因為五天下來.真的很累ㄋㄟ!!


 


直接找一家餐聽訂位等他們吧~~


也有好理由坐著休息


這家泰式餐廳的東西不錯吃.來過好幾次的~~


所以直接點好所有的菜色


然後排隊等位置







四個男生進來了.看見桌還沒準備好.又去玩投籃機


 



 


服務小姐大概怕我們不等了


所以叮嚀我菜已經開始煮囉



過幾分鐘.孩子玩回來.桌也好了.菜也來了


看看這美味佳餚.真令人垂涎三尺


更加強了”飢腸轆轆”的迫切感


服務小姐說.白飯剛好不夠.待會馬上來ㄛ~


好說好說.既然一會兒就來.那就先吃菜.等一下白飯也無妨啦







第一道.椒麻雞.


夠香.夠酥.又不油.醬料也不會太辣


快餓昏的四個男人...嗑光


 


 



第二道.椒鹽松板豬


哇~美味ㄋㄟ~~肉質超嫩是松板肉的特色


五人齊攻.再說是蔬菜鋪底.份量真的不多...嗑光..ㄛ~剩一點青菜啦


 


 



第三道.泰式海鮮


不會太酸.不會太辣.舒服爽口的感覺.和前兩道完全不一樣


夾..夾..夾...夾....ㄛㄛ~所剩無幾~~


 


 



第四道.糖醋魚


彩色甜椒與鳳梨搭配鮮嫩的魚


不論色澤口感都超迷人


哪忍得住不動筷子ㄚ????


嗑....


等一下...


我們怎麼只吃菜ㄚ???


白飯ㄋㄟ???


白飯怎麼沒來????


 


小姐!!!!你們的飯怎麼不送來ㄚ???


已經都吃到第四道菜啦!!!


煮這麼久.也太扯了吧!!!


 


對不起..對不起..馬上好..馬上好...


只是連連道歉.連連推拖


 


 



 


第五道.蝦醬空心菜


(對不起ㄛ~白飯馬上來ㄛ~~)


嘿!!大家吃慢一點啦!!沒菜了~~


等等總不能吃白飯吧!!


放慢腳步..一根兩根的夾著讓人流口水的青菜..


剩半盤囉!!飯ㄌㄟ??


剩三分之一囉!!飯ㄌㄟ??


老大去問一下..飯ㄌㄟ~~


服務人員推來推去....


老大問.那經理ㄌㄟ????


終於來了個主任...又說...馬上好...


 


這下.我也不高興啦!!!


”小姐.我想從頭我都配合你希望的方式點餐與等候”


”你們的飯跟不上進度.你們該檢討.並且給我一個大概的時間”


”我們可以自己掌握吃的速度”.”而不是一直敷衍我們.馬上好”


”這樣的方式讓我們怎麼處理待會才要送來的白飯ㄋ???”


 


 


雖然我沒有翻臉.但我很清楚的告訴她.我的訴求與問題點


 


 


這位主任小姐覺得她們真的理虧了


送上白飯時.我們的菜也空了


所以趕緊說要請我們一道菜可以彌補沒菜配飯的問題


 


因此我們多了一道”黃咖哩牛肉”


終於不用吃白飯ㄌㄟ~~


 


甜點時.主任又要送我們一份甜點.但我婉拒了她的好意


 




 


跟孩子說我的想法


接受她的一道菜.是因為她讓我們無法掌握.造成真的沒菜下飯的問題


一旦問題解決了.多出來的贈送就是多得的


我們並不缺這樣的賠償


只是要解決問題


所以不想因為理直氣壯.就要別人付出更多


不奢求.是為人的原則.不是嗎??


 


最後.我們仍舊開心的吃玩午餐


換代幣


繼續轉戰電玩區


開心的玩到滿足才打道回府




 




 


很有趣的一天.也很特別的經驗


 


說穿了


是因為這次出遊.男生佔了五分之四


不餓才奇怪ㄌㄟ!!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