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一直在玩花博


好~~其實是


瘋花博啦~~


 


常常就跑兩三小時花博.才去上班


吃的部分就會看時間狀況了~


 


這週二ㄚ仔又生病請假


腸胃不太好.只能吃清粥


哎呀.我真不愛吃粥ㄌㄟ~


很不喜歡那燙燙的感覺


不然就是要等很久才會涼


隨便吃一碗就蒙混過去


 


隔天.老大就帶我去吃”亞米小鎮”ㄌㄟ~


算是是歐式鄉村風設計


給人感覺很舒服


 


本來沒打算找網址的


但又怕打錯字.因為我根本沒看招牌


老大說這家.我就進去


只知道被大娃娃吸引了~



但.好在有找到他們的店


http://www.yummytown.com.tw/ourmenu.asp


裡面有優惠券可以印ㄋㄟ~~真帥~


 



 


今天我們點的是菲力牛排和海鮮xx


(呵呵~我..我..忘了~~不過.大家也習慣了吧)


 


很特別的是.這兩杯叫做”開胃醋”


哇ㄌㄟ~~聽了就快昏倒


看見喜歡嘗鮮的老大一下就喝光


 



 


好喝嗎????  還可以ㄚ


我鼓起勇氣.喝它一小咪咪


不錯ㄋ!沒有很醋的感覺


再喝一下


然後就咕嚕咕嚕喝完~~~哇~~好喝


 


南瓜湯...一定不是我點的


 



 


xx湯...我喜歡..可是名字取不好.所以不容易記


 








 


沙拉~我的最愛~~


老大盤裡有大黃瓜.我已經盯很久了~~


 



 


我的燻雞沙拉~迷人.自己嗑完.一定不會分他~


 



 


菲力牛.好吃的ㄌㄟ~~


 



 


一直.我就在聊教室.聊照片.聊我忘了帶像機


只好用手機拍


然後又東拍西拍....


 



 


 


老大看我很忙.邊切邊餵我..呵呵.其實我也吃的理所當然


 


 


只是.遠遠那桌的人.一直看著我們


ㄟ~~


我就很忙ㄇㄟ!有很奇怪嗎?


 



 


看看這罐...海鹽ㄋㄟ~~


不是我沒看過.只是那罐子真的好好玩


我一直給它轉來轉去


鹽就跑出來


又不會一次掉太多


不玩太可惜啦~


 


 


再來就是我的主菜囉


海鮮xx焗烤


我又想起兩個字啦!!真聰明


 



 


主菜分著吃.是我們點餐的習慣


醬才知道哪一種最好吃~~


 



 


這餐廳的設計走溫暖路線


有很多小東西.小飾品的很感動


沒有壓力


所以我把東西吃光光


 


接下來是飲料和甜點


這是老大的


一看就知道


穩重.成熟.有點老的版本


哈哈~~


他偷看我的格子都不會太仔細的啦~


這句一定沒看到


 


”魔鏡~魔鏡~媽咪轟.媽咪轟..你一定沒看見我說啥ㄌㄟ~~”


 





 


這是我的玫瑰xxxx茶


(真不會取名字.繞口又難記




 


 


哈哈~~一定要的


巧克力蛋糕


 


這下吃不完啦~


打包


下午當點心






 


這一天


吃的很開心


(這是最後一句.比較容易看見)


 


好希望再去ㄛ~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