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又再次走入爭豔館


這次停留時間比較短



對作品卻有不同的欣賞角度


 


哈哈~真不知愛上的.是美麗的花


還是.我與花之間的第三者


 


攝影


 


 


 



哈囉~~北鼻~~


今晚我們去約會.如何??


 



喔~喔~~不行ㄋㄟ~~


麻麻說我要段考


上次考砸了.這次要拼還她


不然.她不煮義大利麵囉~~


 



哈哈~~這是我在花博最大的發現


原來蘭花也會笑ㄛ~~


 


好啦~正經點.有點氣質...


欣賞蘭花啦~


 


 




哈哈~~你說我美ㄛ~~


謝謝啦.看我.笑的開心ㄌㄟ~


 



 


好啦~~不鬧了.接下來真的賞花啦~


 


 



 




優雅


 


 




浪漫




奪目


 



爭豔




恬靜




怡然




厚道


(厚斗)


哈哈哈


是蘭花自己長很酷~~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ㄚ!!!


 





美麗的造景




迎向希望




繾綣


 


 




動人


 


再次的爭豔


我真的看到千姿百態的蘭花


對造物者的神奇


直感


佩服萬分~


 


 



 


然而


可愛的設計者


將這份美展現


在你我之間


遊刃有餘


 


 


在看看下方的兩組照片


 



白色桌上正中間有綠色球的


是5天前的照片


 



桌上右邊有白色花束的是五天後的照片


比比看.花有點變了


原本的含苞漸漸綻放


原本綻放的花朵.則功成身退


 



 


我想


當我們愉快的觀賞.9~22點的美麗之後


那僅剩的


一點點.大家都在休息的.時間


設計者回到現場


檢視自己的作品


把謝了.乾了的花花草草


悄悄的.不著痕跡的.換上新裝


 


讓我們


永遠欣賞到.最美的片刻



 


精彩演出的背後


總有一群人


在默默的努力


 


完美成就之下


總有人


持續的耕耘著~~


 


生命之所以令人感動


是因為


大家都願意為理想


付出自己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