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雪莉 。無三不成禮~~蘿蔔糕


如意的。芋粿巧(翹)上戲囉 !


Gloria。芋粿巧~口齒留香的古早味


一連好多的吃吃吃~~~~


這種手藝~~哪是lily敢輕舉妄動的ㄚ????


 


 


只是真的很巧~就在如意的芋粿巧的前一天~


就那麼巧。。。表哥表嫂去九份。拿了一個芋頭來送給我~~


哇~~~


又看到Gloria再表演一次~~


終於忍不住嘴饞。跑去盧我家的那位老大先生~~厚厚~~


正看棒球的他,只回了我一句:關我啥事~~~


嗚。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週日。也沒特地去哪~因為工作六天後。真的挺累


晚起,又午睡~~哈哈~~被豬附身的~~~


下午,跟大家公佈,要整理陽台的鞋架,因為買了新鞋櫃,過兩天就來~


所以趁人多一起努力一下~當然。ㄚ仔正在學校考托益。。。放他一馬~~


 


 


 


呵呵~~老大這會ㄦ可準備開溜ㄋ~因為整理對他來說


是一件囉哩八嗦加無趣的事~


於是。他決定轉身去弄好吃的,等著慰勞我們兩女生的辛苦~


把如意和Gloria的格子開給他


就和小one到陽台去忙了~


我說ㄚ~~夫妻是搭好的~


他對整理的低智商。就像我對廚房一樣~~


不是完全不能。但。能閃時,決不久留


 


 


就降,我們的點心。。。芋粿巧上桌~~


哈哈哈~~


別說我都沒幫忙


我切了蒜茸。。。。


小one說她有洗碗和端盤。。。。。



我們一起分工努力著。。。。ㄚ仔突然來電。。。。


莫非。。。。你聞香。。。。


問他要不要吃芋粿巧???他居然說:什麼是芋粿巧??


哈~~歹勢啦~~麻麻沒教好~~~


可憐小傢伙還沒吃飯。。。只吃了早餐。。。說他快餓昏了~~~


 


 


你ㄋ~~你也吃了芋粿巧了嗎???


哈哈~~好像芋粿巧連播ㄛ~~


不過ㄚ~~方法我沒有~~請參考兩位大師


我的芋粿巧。只看到芋頭。。。然後就變身完成。。。。


所有過程。。。一概不知情~~


 


噓~~別笑那麼大聲啦~~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