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ㄚ仔沒回來~小one去熊展幫忙~


我和老大中午帶了餐回娘家和爸媽一起吃~



 


秋天的午后就是這樣美麗~


想想去哪好ㄋ


老大是一個很隨興的人~~通常也不會有太多的準備ㄋ~


不過。大線條是他的特色。。。。



 


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想幫我買一個帽子


可以防風的,免得冬天到了容易頭痛


就醬。又騎在台北的街上亂逛~


買了一個很漂亮的帽子


那就去試試帽子有沒有防風嚕~



 


根本不知道去哪??亂逛也是我們的習慣之一ㄋ~


來到公館。。。逛小吃。。。不太想ㄋ~~


看到遠處的陽光。。只覺得羨慕


那是一個和台大反方向的位置


原來。公館不是只有台大。。。


轉個方位。我看到另一個美麗


 




 


一路牽手一路走一路拍....


我總是這樣為所欲為的玩著


也喜歡這樣的自在~


 


來到自來水博物館。好可愛的地方


就在參觀時。我看見一張美麗的照片


上面標著公館水岸


一種興奮心情擁上。我一定要知道在哪~


問問櫃檯服務小姐


我們真來到這裡。。。。



 


好多在這裡騎單車。一種悠閒的幸福


不急不徐。宜然自得


 


湊巧。我真的追上夕陽下山的腳步


在最後的餘輝裡。留下我想要的美麗


 


 



 


其實夕陽之後的夜。一樣可以美麗~


夜之後。一樣有美麗的晨曦與溫暖


然後。再一次夕陽相伴


所以。我很愛夕陽。並不覺得是一種尾聲


反而認為這是一天當中的禮物


 


 



 


因為過了努力的一天。所以老天爺會給一份禮物


不是夕陽。就是滿天星斗。或者滴答的美麗音樂


而我。老愛眷戀在老天爺的禮物裡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