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老大拍的)


 


 


前幾天看到格友開始賞楓`~~


娃~~~真的ㄋㄟ~~


秋天最美的印記就是楓紅了~~


 


 


很多年前去過奧萬大。但酷炫的是天氣不佳。不能玩~~~~~~


之後就沒再刻意南下了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這兩年在格子裡~~看到格友到過台北陽明山的奧萬大


看起來很不錯~所以好想去看看


他們最美的楓紅是在三月~~


但....無所謂....就想走有ㄇㄟ~~~


 



(老大拍的)


 


今天~~我們真的騎車上陽明山去


延著彎蜒的山路


尋找台北奧萬大~~~





 


 


原本好天氣。來到山上已經下起雨了~~~


今天的目地算是達成


探路~~


 


園區的佈置很可愛


到處都是小娃~一種單純的快樂


就連餐點都是素食


就是簡單的感覺ㄋ~~


 


 







看著一區一區的座位~有三人。有兩人。有四人。。。。


也有多人


 


 


三五好友,喝茶聊天~~~


幸福女人,叮叮噹噹話匣子不停


一種悠閒。一種優雅。一種幽雅


一份打從心裡的怡然自得


 


 


 


(老大拍的)


 


 


我們兩11點不到就來到這裡~


等餐的期間。東拍西逛的


雨一會ㄦ停。一會ㄦ下~~


太陽~~也跟著一起玩捉迷藏


真的不知道下一秒要安怎


原來山上的太陽很頑皮~~我第一次知道~~





 


 




 


楓沒有紅~~有的不太紅~~也有來不及紅~~


不過~~好像都不減今天的玩興~~~


因為。本來就沒想過一定要怎樣~


老大也被我傳染了隨興的拍


穿著擋雨的外套~~就和雨混在一起~~


只是辛苦了可愛的相機~~


 




 


 


這棵楓。有紅到。。。。不過。。。我的類單。。。。拍不到~~~


哈哈哈~~~隨意囉~~~帶走這遠遠的美麗~~


更多無限想像~也算是一種浪漫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
看看我賞的花~~~


被雨裝扮著清新。。。


多了一份剔透的晶瑩


這也是我喜歡水的原因~~~


 




 


 


我找到的楓~~


因為我的相機不能望遠~~


所以我的楓葉都離我好近。。。


而我。正欣賞著俯拾皆是的美麗


順道一路玩水~~哈哈~


 



.










 


看看這可愛的園區吧~~~


如果是一個太陽天一定更有看頭~~


因為我沒有逛完全部


留下一些未知


在下一次的造訪


是否更多了探索的樂趣ㄋ~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(老大拍的)



(老大拍的)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楓在樹。個兒高。又遠又小~~


老大這次幫我拍了很多。我想要的美麗


而我,玩幾下他的單眼。。。就開溜去了~~


怎得單眼一定要這樣重ㄚ~~真是有一好沒兩好~~~


 


 


 




(老大拍的....廢話....如果我說我拍的...誰信ㄚ????哈哈哈)


 


 


今天~我們騎了好久的車


很開心~~~就像以前一樣~


 


一路。很舒暢。不論是太陽。是風。是雨。。。


還是。。我心情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