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的早晨。溫暖的冬陽露出笑臉


lily就像一般的職業婦女。。。。


起床後。。洗衣服。晾衣服。。。


然後。。。上市場買菜


保暖衣100元。。。運動褲100。。。。賣


賣菜小攤的招呼。。。賣魚女孩的寒暄。。。


蛤蜊攤的叫賣聲依就熟悉。。。


從街的右半邊一家一家的繞到最後。。。。


再從接的左半邊一家一家的繞回來。。。。


相對於忙碌的。買與賣之間。。似乎。。。lily有些太悠閒~~


我只買了半把菠菜。10個蘑菇


 


 


 


平常假日。。我們都是分工的。。老大弄吃的。。我洗衣。。小oneㄚ仔晾衣和整理


湊巧。老大感冒。小one趕作業。ㄚ仔在嘉義聽講座


所以lily全包啦~~


 


 


 


下午。。老大休息夠了。。想去喝下午茶。。。。


看看天空。。溫暖的冬陽躲了起來。。。。。。


滿天被小水滴凝聚的濃濃雲層佔據


淡水夕陽不可能了


紅樓賞星星沒望了


不過。。。還是跟著"肚子的願望"。。來到淡水


 


 


 


有了捷運。。淡水就像後街一樣親切


T恤。外套。牛仔褲


一下。。。就置身淡水街頭。。。


 


 


蛙~~鳥蛋。。。。剛剛好的肚子餓。。。讓整個串燒味更濃郁。。。。


天ㄚ~~突然發現烤鳥蛋像山珍海味


呵呵~~果然吧~肚子的"手腳"贏了相機


 


下一道。。厚厚。。。香酥花枝。。。。先記錄一下再喀


瞧瞧沒下過廚的小one撒的胡椒鹽。。。一邊鹹死姑呆。一邊沒味道


 



 


 


烤羊肉串。。。厚厚。。每次必吃。。。老大很勤勞去排隊。。。


因為他也很愛吃。。不過。。。生意挺不錯的。。


 





 


焗烤馬鈴薯。。生意也是超好的。。。多半都是年輕小孩在排隊。。。


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精彩的一道小吃ㄋ~~令人心動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口渴了~~~沒錯沒錯。。。。


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愛玉。。。根本是視覺的誘惑者。。。


眼睛的感覺神經接受這份刺激。。讓大腦發令給脊髓。。。傳給運動神經。讓手去拿錢


買!!!!


哈哈哈。。好喝吧~~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哇~~不能錯過的。。。旋轉薯塔


小one問我吃不吃?。。因為她愛吃又怕胖。。。


所以。。。我幫忙。。。義不容辭


不過。。。lily最愛的。。。是那一片一片掰下來。啪的。清脆聲


從下往上。。一層一層的攀爬。。。然後。。攻頂得分


得肥油三分。。。哈哈哈


 


 




又來了。。。就醬啦~~


小one從小看到地瓜球就沒放棄過


我ㄋ~~又是那助陣的。。。


厚。。。這是小孩的東西


我想吃的是烤玉米啦!!!


 


抗議。哭泣。兼想翻臉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糖胡蘆~~不會吧~~~


我不要。。我不要。。。


我要吃"蚵嗲"


小one不吃蔥。。老大咳嗽不吃。。。嗚。。。不跟你們好。。。我要回家!!!!!


最後。小one贏。。又得幫著吃糖胡蘆


 




 


哇~~烤香腸ㄋㄟ~~


這次老大吵要吃。。。小one不吃。。所以我奉陪。。。


我怎麼覺得怪怪的ㄚ???


為什麼每一樣都是我陪著吃???


這樣回去。。。會不會。。。體重爆增ㄚ????


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該三思ㄋㄟ~~





 


哈哈哈。。。終於逛到小吃少一點的巷子躲一下


看看肥皂豬。。粉可愛吧~~


還有古早的肥皂記錄ㄋ~~


參觀參觀。。。。。


 












 


以前的清潔用品都比較天然


比較環保。。。。


所以。我們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唷~~~


記得小時候。。每天的洗米水。。外婆都留下來洗碗ㄋ~~


 


 




 



繞道福佑宮。。點光明燈。保佑再來的一年。。全家平安順遂


上次ㄚ仔大考。就是來這裡許願ㄋ~~


去年ㄚ仔安太歲。。今年剛好家裡的生肖不用安太歲


所以一家點一份光明燈


感覺很好。。不是那種很商業的廟宇。。。


所以我們喜歡來這裡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ㄟ~~ㄚ婆鐵蛋照片ㄋ????


不見啦~~


 


lily有記得買ㄚ婆鐵蛋的


要來好好研究一下口感。。


改天當lily變阿婆時。如果沒工作。。可以來打打工。。。


 


 


哈哈。。愛吃。。不怕找不到理由的啦~~~


這個下午茶。。粉不浪漫。。。但。。。吃的粉開心


 


走。。。回家。。。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