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快到了


想想與快樂的日子結合一個活動


又能讀書又有趣


 



 


小四我們要來個期末考前比賽


由組長分配大家讀書


贏的可以得到聖誕禮物


 



 


國中的ㄋ?


好吧!來個做筆記大賽


分成四組


哪一組做的又多又好,就可以得到薑餅屋一座


小宥說對我的比賽又愛又恨.....(我知道ㄌㄚ)


 



 


哇!偷看一下他們的戰況


各組員卯足全力


筆記精彩多樣


比我的還豐富漂亮


 



 


看來我的聖誕禮物不可以太遜色ㄛ!


大家期待聖誕節


我偷偷期待期末考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