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,大寶爸爸出差到國外


 


星期一大寶就一直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拔拔出國去,星期日才回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摺紙飛機,因為拔拔不在家( 我趕緊幫他摺了紙飛機----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妳摺的都飛不起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吧---嫌棄偶------(所以只好請別的老師再摺一台.......)


 


星期二,大寶吃東西就很拖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數學考20分,當然又被我罵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罵兩句就掉眼淚,還一直哼哼哼不寫評量


 


星期三真的超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考30分,又鬧脾氣,功課亂寫,3+8=6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淚亂飆,參考書都用尺刮破了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收他的紙飛機,扣掉他的紅點點(我給他的獎勵點數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開始放聲大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哇!哇!哇! ~~~ 哇!哇!哇!哇! ~~~ 哇!哇!哇!哇! 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鬧到他的麻麻來帶他


 


星期四,大寶告訴我拔拔快回來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似乎好很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乖乖把功課做完,跟我一起唸童詩


 


星期五,拿了學校做的湯圓回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要回家請麻麻煮,問要不要帶一碗來給我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又要我猜一猜拔拔星期幾回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自己一直告訴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拔拔星期日就回來,還要買搖控車,女生不能玩(因為我說我要玩)


 


我和大寶一樣很開心


拔拔要回來


辛苦的一週終於過完了


 


拔拔出差辛苦了


大寶想拔拔更是辛苦了


而我,唉!....受虐老師終於解脫了


 


今天大寶又問我,


老師你要不要吃飯,我去幫你拿一碗好不好??


甜蜜ㄋㄟ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