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11/30


中午老大煮了羅宋湯.超好喝~


營養好吃.羅宋湯


吃飽去小逛一下


然後回教室打拼囉~


 


11/29


ㄚ仔的甲溝炎又覆發~~真是辛苦啦~


這次打算帶他看中醫師.用美甲術治療.看看是否會好轉


已開刀兩次囉~可憐的寶寶~


 


11/28


經過幾天的思量.到底要不要去”變髮”


兩個月前才燙的捲捲髮


燙到都要累爆了


一下剪了.真不符經濟效益


但是.上次真的沒燙好.我的髮尾一大截都乾澀掉了


洗髮很容易因打結掉髮


忍了很久.其實.是因為我也不太在意啦~


但想趁著假日.來個變髮吧~變換感覺


 


同一家美髮設計.我也剪了八九年以上了


這是第一次被燙壞髮質.所以也不會覺得生氣啦


因為設計師還沒來.今天我換一個設計師幫我剪


這設計師也常碰面.她說平常對我的觀察.覺得我更適合短髮


問我介不介意短髮


 


我ㄋ?~~哈哈.當然不介意


上次剪髮剪了近30公分


這次.沒那麼長.不過.也是”隨在妳囉”


 


這次直接剪到耳朵和肩膀中間


少說也剪個20公分吧~


和上次設計師一樣.這次的設計師也擔心我會捨不得


 


不會啦~有捨才有得ㄚ~


況且每一個造型都是設計師的作品


這就值得開心的呀!


只要不是太差.我都覺得ok


 


就醬


我的變髮


成功


 


老大看到我.一直叫我”咩咩”


好啦~不要笑啦~


ㄚ仔說變年輕.老大也覺得少了10歲~


 


那.那....


那我以前看起來很老嗎?


評評理ㄚ!!!


花博的長髮真的看起來老很多嗎?


 


暫時沒短髮照片.有機會拍再上傳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