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/11(六)


為自己取一個新名字


”小白癡.話.彩虹”


真的很喜歡白色


又愛席慕蓉”畫出心中的彩虹”


 


看到小one的新apple銀白色筆電.超尬意


因她要繪圖.所以算學習工具


如果我也說想要.那就要叫玩具


做人不可以這樣.所以我保持沉默~


忙碌的一天.穿上白長褲讓自己心情更好


很愛這樣的色彩.搭上粉色毛衣.輕鬆一身


哈哈~與其說是有自信.更該說是懶到爆..砰!砰!砰!


 


12/10(五)


讓大家擔心了.最近事情多一些


很多事要思考.計畫與編排


晚上頭有點痛.吃一顆普*疼...


別擔心.大概一兩個月才吃一次的(for如意妹妹


先睡囉!因為明天整天.我們練模考題.


孩子都將全力以赴


我打算把這兩週之中的各冊模考資料處理成Excel圖表


分析每個孩子.各自對各科各冊的熟悉程度


以便下一輪的複習計畫ㄋ!


並在弱點上個別加強


畢竟沒有一套讀書計畫是適用所有的孩子的~


 


12/07(二)


壓力越來越大.大到我也快要變形


一向我都扮演吸壓海棉


每個孩子.家長的情緒多半須要去處理


還有工作.招生.排課.上課...


最近ㄚ仔和菁剩40多天考大學


九年級段考.模考.考不停..


除了工作壓力外.還要排解孩子的壓力


嗯~


雖然自認情緒掌控自如


不過還是要多提醒自己


要再多練功


 


12/06(一)


哈哈~昨天果然賺到禮物啦~~


旋轉七彩黑楜椒和旋轉海鹽各一瓶


是老大帶ㄚ仔特地去找的


晚上點心牛小排


讓我好好玩一下.呵呵~真開心ㄋㄟ~


不過轉太多下.差點又鹹又辣


 


12/05(日)


好想企走走ㄛ~~外面陽光真可愛


老大帶ㄚ仔去迪化街吃廟口小吃


我待在家不想出門


因為...肚子痛


趁人之危啦!!!


 


玩到ㄚ虎都 "ㄎㄟˊ.ㄟˊ. "


看來我該去休息一下...


吃個巧克力或許會好一些


 



昨天陪小小做佈置做到兩點


因為”豆那”店要佈置聖誕節.當然小one也要參與的


老大都等到睡著又醒來~


今天我問他該給禮物嗎?


他一直否認昨天有怎樣?


厚~明明就有.一兩句也算ㄚ~我才不會讓你賴ㄌㄟ~~


我問ㄚ仔要不要禮物


因為昨天拔拔也有給他小碎碎唸


ㄚ仔靦腆的說:摩斯漢堡就好了~


老大一溜煙跑去剪頭髮.不理我們


 


12/04(六)


寫部ㄚ格有一個好處.就是可以”翻舊帳”


ㄛ~不是啦~~是看看以前發生過的事啦~


我看一下上次”溝通”是多久前


情人節禮物--吵架


嗯..距離四個月...


 


根據吵架後.要一份禮物的計劃ㄋ~~我覺得這樣不太划算


因為平均一年只能要到三份!!


 


今天早上.和老大有一個工作衝突.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大


總對話不到幾句.也沒大聲.很無聊的


看來我越來越像老人


連吵架都這樣.想半天沒台詞的


 


反正我就不想吃早餐了


中午下班也不問我要吃啥?他趕緊煮個拉麵.放很多高麗菜


因為最近我很愛吃高麗菜


可能他怕我像上次一樣都不吃吧~


 


平常日真的連鬥嘴都不會ㄋㄟ~真不知道是我們太合.還是我太懶?


偶而意見不合.應該是很好的溝通吧~


因為.趁現在我先想一下要什麼禮物比較好?


(時間剛剛好.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..)


 


12/03(五)


ㄚ仔昨天去做了甲床手術.希望可以根治甲溝炎


每次看他超痛.甚至切甲兩次.痛到掉淚.實在超捨不得


但他有夠勇敢的.怕我擔心.都不太哎的!


今天幫他換藥.傷口好大


放學他有先問我要不要幫等我幫他換藥


我說為他換藥是我的責任和榮幸


我說的是真的


還真怕有一天他說”不須要了”


那我可就失落囉~


 


12/02(四)


花博.大佳.花圃競賽區


 


12/01(三)


兩個麵包1200元.寫在部ㄚ格三歲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