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6(日)


ㄚ仔想去台茂打撞球.為了讓他休閒一下.我們出發了


又得兩全其美.所以我們只在台茂隨便逛.為了等他們在運動區打球


我和小one買了鞋子.因為有活動.挺划算的ㄋ!


下午.老大真的帶我去花博爭豔館


我問他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去.明明搭捷運就可以到


他說.他怕我走丟.他得四處去找人


厚~~我哪那麼笨?況且是捷運ㄋㄟ


出口就是花博圓山


他說:妳---就是---很笨~~


我有嗎?


 


12/25(六)


沒有計畫的耶誕節


上完班.想著該去跟老媽聊聊天


所以老大和我一起回娘家


嫂子教我啥是蝶古巴特


很有趣


一下想起小one今天在豆納店當”糜鹿”


下午搭捷運去看看


因為太晚


所以等了小one下班.又遇上ㄚ仔取消晚上外出


晚餐就這麼巧合的四人約好在北車微風吃


 


12/24(五)


今天收到耶誕小婆婆的禮物~~真是又驚喜又感動ㄋ!


孩子長大了.我們怎麼耕耘.就怎麼收穫.所以覺得很值得~


平安夜.耶誕小婆婆


 


12/23(四)


昨天才說超棒的那為先生


今天做了一件超讓我暈倒的事


然後下午忙到翻


又一連串小狀況.同事嘀嘀咕咕.真想翻臉


晚上上數學課.有孩子居然在唸歷史.夠離譜的


管家白天打掃.竟然弄到馬桶不通.也不白天跟我們說


晚上回到家.真是快瘋了.12點怎麼處理ㄚ?


今天是個爆炸日.和昨天根本就是三溫暖


呵呵~


早睡早起身體好


(快要炸時.我一定會離開現場.洗碗啦.睡覺啦.”遁”)


所以現在(12/24)補寫日記


比較客觀


學會掌握自己.是很重要的課題


我不喜歡自己太生氣.那樣很醜~哈哈~


 


12/22(三)


我喜歡聖誕節


 


12/21(二)


耶誕節到了.老大送我一件背心當耶誕禮物.很開心ㄛ~


下午再把國中寒假複習課表擬定


可惜沒打完就時間到


因為四點了.大家都放學.就開始忙囉~


這週國九將模考.所以數學課七接八.八又接九.講到聲音又變鴨子~


相對的.部份工作就帶回家做囉~


其實.這兩年我慢慢練習不帶工作回家


我覺得這樣比較好.公私分開~


雖然寫計劃還是會回家做啦!!


今晚在家除了完成一些卷子


把聖誕糖果包好囉~


又了一件事.真開心


明天我一定要把國中課表打好.並且做海報ㄋ!


不知道能不能?



 


12/20(一)


今天完成國小寒假總課表.超開心的


下午再完工一篇海報


嗯~壓力遞減中


 


12/19(日)


假日.老大和我帶兩孩子去吃午餐


順道晒晒太陽



 


12/18(六)


今天上精選..嗯..還是昨天ㄚ~沒弄清楚


是今天老大在餐廳等我拍照時.上網看見的


不過很開心


還有更開心的是


我在淡水享受冬陽


晚上回家吃火鍋


這次用昆布熬湯底.架好吃ㄋㄟ~~


 


12/16


上海下雪了~~真是美極了~


台灣只會冷.都不下雪.真是不公平


嗯~


等待台灣也下雪


這兩天乖乖喝中藥


比較不會累~真好~


 


12/15


老大從昨天晚上開始.就全身都是中藥味


哈哈~藥當然是我喝囉~


但是


因為他用”啞巴媳婦”插電煮中藥


發現可能太久沒用.有點”阿得”


所以又倒出來用水壺在瓦斯爐上熬


又把”啞巴媳婦”壺內濾網重刷一次


因為他要再實驗一次是否真的”陣亡”


所以兩小時之內.他同時弄了兩帖中藥(四碗)...真的有夠忙


其實孩子在轉骨時的中藥都是我在熬的


他根本就看他的電視不想理的


有幾回我還得一爐熬”男生處方”.一爐熬”女生處方”


他都不幫忙的


不過.只要是我的.那不管什麼”ㄚ里不搭”的中藥


他都會搶著去弄


孩子常說”拔拔”眼裡都是”麻麻”


但他又抱怨”麻麻”眼裡只有”小孩”


我這麻麻ㄌㄟ~~


就裝沒聽到.看電視囉~~


 


 


12/14


中醫師說我是一台電力不足的汽車


每天充的電力只夠當天用.然後就耗盡


所以才會身體很虛弱


不是頭暈低血醣.就是低血壓


所以今天起我每天都得補.補.補..


吃中藥..好可憐ㄛ!!


希望我很快可以進步ㄛ~


 


12/13


今天教室廁所燈壞了~是單顆吸頂的燈


很高的天花板.大概要用”馬椅”才可以搆著


我決定等ㄚ仔回來再叫他換.老大說.那一定要用”馬椅”的


我猜不用啦.叫ㄚ仔拿隻椅子去試試看


哈~還真的換好了.這小孩真的手很長.上輩子不會是長臂猿吧??!!


那我就是”猩”媽囉? 


他國三還全班最矮.我都緊張的不得了ㄋ~


現在連28腰全長的長褲.褲長都不夠


還得故意買29腰來繫腰帶.才不會漏出襪子


真是夠酷炫..


一路養他的心情.真的很像洗三溫暖ㄋ~



 



12/12


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


ㄚ仔跟我說:馬麻~~我的冬天衣服好像太短ㄋㄟ~


每次我把手舉高.我的”肚才”就跑出來!!


 


啥~怎麼會??才穿一季冬天?你說啥??


厚...還真的有幾件都...這...


 


老大去幫小one弄電腦.一早就出門


中午弄午餐給ㄚ仔吃後


好吧~就去”逛街”吧~


終於買了兩件充數一下.等過年再加購


不然過年又得買一次.還挺浪費的


 


上個月才去買新褲子和新外套


這傢伙需求還真比我大ㄌㄟ~


不過


他會長.我不會長啦~


(現在身高滿180.體重55.比去年加5公斤.有進步


 


 


全站熱搜

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