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(三)


看到ㄚ東家的幸福便當.ㄚ仔也想帶便當ㄋ~


不過ㄚ.我只能週一週二準備囉


因為每天工作真的很晚的


利用假日準備或者可以囉~


 


12/28(二)


今天是可以晚一點進教室的幸福星期二


上午又被老大逮去看中醫.兩週後要回診.並調整藥方


所以今天又進貨7包..更大包!!??


我...我...我...


為了鼓勵這麼乖乖吃藥.買了一支新髮夾


因為瀏海長長了


怎麼頭髮長這麼快ㄚ?不是才剪超短?


 


今天最開心的事是


前幾天我一直在排國小數學的教案.怎樣都有矛盾和衝突


(因為一剛多本.每年級各版本上課順序不一樣)


就覺應該有兩全的辦法


今天.終於讓我想出來了~


哈哈~哈哈~~哈哈~~~超開心的


不但課的排法解決


一下就有想法.又弄好一張大海報


雖然時間有點緊.但剛好明天貼也ok


所以今天是快樂的一天


晚上10點半下班還看到滿天星星ㄋ~


 


12/27(一)


最近兩週每天都要吃兩次中藥


老大煮不嫌累


我都吃到想開溜了


 


晚上剛好不湊巧.換小one幫我煮


ㄚ仔說他也會煮


看來老大教了他們...


這下三人站一陣線.我又要吃苦了


ㄛ~是吃苦苦的中藥啦~


 


我說.再吃下去.或許有一天我會壯如牛


那我不就得去耕田?


老大說:對.就是讓妳壯如牛.然後去耕田~~哈哈~~


啥~~家暴ㄛ~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