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推薦圓山區


真的太令人心動了


其實天氣並不是太好


但心裡就很想去看看


到底有多好~


 


 



 


吵著老大還是騎歐兜賣.因為方便


可以把所有力氣在場內逛完


路上都不必上下捷運之類


也不必等找停車位的問題


老大總是柪不過我


看看.到了現場都還濕答答ㄋ~


 


 



天ㄚ~~


這是我想去的爭豔館


怎麼人多到”爆”


這樣的排隊在前面還有一倍


後面還接三倍


我...我...我...


 


往另一個方向去了~


萬般捨不得.但我一定不會去排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安慰自己.看看這”數大便是美”的佈置方式


真的也不會輸給個種展覽館吧~


寬擴的花圃


真是美到致極


 





花博的美在哪裡?


其實我最愛的


是這種寬闊.任性.放眼望去


或者因為生在台北.住在台北


多半的時間裡.我遺忘了”遠望”的滋味


 


調節一下眼睛的運動能力吧~


調節一下心靈的拮据吧~


有多久沒有這樣的品嘗美麗


這樣的遺忘壓力






 


這一區和新生公園最大的不同是


花型多半偏小


排列是直線形的~


顏色在區塊與區快間跳躍


傳達出精靈的氣息


 




 


看看.像不像是跳躍的音符


穿梭的色彩


整個心情都跟著舞動起來




 


 








 


哈哈~~我一直拍不好的一串紅


真的是太紅了


我都分不清前後.主題了


 



 




 


慷慨的小路上


可以任孩子奔跑


沒有車.沒有路障


小幼兒.小學同.青少年


還有談談小戀愛的情人


還有老夫老妻


怎能不被這份美麗與甜蜜感動ㄋ?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我和老大一起比賽抓飛機


ㄛ~是一人一台相機


看誰拍的好啦~


哈~我抓到了吧!


呵呵!!不過他早就抓到三架啦~


我還是輸ㄋㄟ!!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喔~你看~~排架長的隊


快閃!!


 




 


換B區.哈哈~~沒多少人


這古式建築真是美麗呢~





 




 



 


創意牆上.都是孩子們的作品~


看起來就很快樂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連這竹也變色ㄋㄟ~~


我還沒來得及去好好研究一下



腳已經太酸啦~


 



 


哈~~這就是彩虹.漂亮吧~~


看到這個地方就可以知道.我們已經準備進入爭豔館


正當我們想離開.爭豔館居然


沒人排隊啦~~


感謝美麗的午間12點



轉戰.另一個世外桃源


 







其實.這天有點力不從心


老大幫我背著家當


我身上就只有兩隻”雞”


ㄟ~~是”機”


相機和手機


 


就像當初玩格子一樣


他連哄帶騙的


讓我


迷上花博.賴著不想走~


 


 


如果你想浪漫的邂逅.就走一趟.新生公園區


如果你想要感受異國風情.一定要去.美術館區


如果.你想置身花精靈的世界.那就選擇.圓山區


如果.你一定要驚呼連連的值回票價


來吧~我們去”爭豔館”


這是我到目前


最想多去幾次的地方


 


ps.我的照片整理中.東西太多.檔太大.可能要分篇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