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選文章分類有點困難


因為這一打孩子有小情人.也有寶貝班


有ㄚ仔和菁要考大學.寶貝班九年級要考高中


 


哈哈~


看看.我有一打孩子ㄋㄟ~~


 


光去買文昌筆.玉市幾位老板都有點傻眼


當然不是都我生的啦


不過..我也不是中盤商ㄛ!!


 


在玉市逛了一下午


走了好多攤位.都是很規格化一樣大的文昌筆


有大.中.小...


一看就是大量生產.有點不像玉的玉


 
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攤位.抱歉.沒那麼多支


 


最後發現專做批發的一家.好可愛的筆ㄚ~~


不過大大小小.可得一支一支挑選


 


終於讓我選到12支


(每支從5.8公分~8.8公分不定)


再買半成品的繩子.和玉質的配珠


我想自己為孩子綁上這文昌筆吊飾


 



 


老闆說.佛教的方式是心誠則靈


不一定要有多少加持.只要誠心誠意


那這功力的大無邊


 


相信他.也相信心誠則靈


所以我要親手綁上.再去一個一個過香火


把所有的心意都放上


只希望他們明年個個都考出自己的水準


然又再好一點


當麻麻的都很奢望的啦~~


 


 



 


這是我準備的材料


 


 



 


先穿上配珠


再打上中國吉祥結


 


雖然半成品線已經很漂亮.但.我想要做一點特別的


希望孩子除了有考運.更是吉祥如意ㄋ~


 



 


穿過文昌筆後


再利用三個平結做收尾


 



 


 


一方面美觀.一方面.我希望孩子


平安.平順.然後平步青雲


 



 


最後.一個個繫上每個孩子的出生日期


再去文昌君那兒過過香火


讓孩子帶在書包上


就大功告成


 


一定要記得


心誠則靈


 


 


所以現在開始要更有善念.更做善事


把好運收集到孩子們身上ㄋ~


除了這樣的祈福


當然.我們更努力在每一天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