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了很久.該如何下筆這一份感動


然後


我決定


拍照.因為這樣可以紀錄.可以品嚐.可以凝視


 



 


跟蓁訂了手作包.因為很欣賞她的作品


也因為.我喜歡擁有唯一


巧手仙女Jean    下大雨的午後市集


 




 


蓁說她會跟著我的期望


和她對我的了解


 


所以.她送給我的.是快樂天使


 




 


典雅的小仙子





 


看看.擁有仙女棒的小天使



 


把好運送給lily




 


銅的拉鍊.扣住我的寶物.也扣住這份情誼




 


裡面還有小袋袋可以放手機


 



 


看看小兔兔站的多好


 



 


ㄛ~因為這袋袋太迷人了


我趕緊選了一個新吊飾


粉色小兔兔.和袋袋很搭吧~


 




 


這是另一份禮物


快樂零錢包


 



 


看看.還有快樂斑馬


讓我可以.奔騰


 



 


之前蓁就一直告訴我.要教我簡單的手作.可以在教室開課


總是這樣的慷慨.這樣的熱情


我很珍惜這份格子的緣份


謝謝這份真心的禮物


更謝謝你眼裡這樣的看lily~


謝謝蓁心意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