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8/21


下午只有我一個人在家


ㄚ仔去上課..明年考大學


老大和小one也帶妹妹去上課..學習當家犬?!


妹妹真的以為自己是羚羊吧~一天到晚在客廳盡情奔跑~


吃午餐.玩格子.看電視...


有點累.有點想睡


不過


真是幸福的週末


 



8/20


才做完海報,吃好午餐,剩七分鐘~又要上課了~~


忙完早上換下午


等著老大幫我買柳丁鳳梨汁,因為剛吃鐵劑,


街著,再來下一場"數學秀"


今天的秀是三個半小時~


 


8/19


透過格子~~


我常常看到好多幸福的旅行


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搭上飛機


 


不過~我想每一種日子都很美~


出國玩.國內玩.戶外玩.逛逛街.或者只是在家裡.逛格子...


 


一杯咖啡.幸福


一道彩虹.幸福


一朵白雲.幸福


 


重點在.有一份心意.所以幸福~


 


這兩天.又是上課.又是海報.又是課表.又是家長的”關切”聲



只要有想去完成的心意.就覺得.幸福


而且趁老大在上九年級理化時.又偷看了一下格子


哈哈~


真幸福!!


 


回到家.又是週四.管家把家整理的乾乾淨淨


雖然我收集了三年的紙袋捨不得用.卻被她紙類回收


但.仍感恩她的努力


心情一樣很好.很幸福


因為.今晚只剩玩格子的工作了~


 


一些日子前.和bai談過幸福...在這裡.回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