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情人節要到了


在情人節前夕一定會有特別的驚喜.對吧~


這次.我收到的驚喜是...吵架


 


為何特別?


 


實在是太久沒吵架了.久到我連怎麼吵都忘了~~


想一想~當下總共只說了一句生氣話


”你就一定要讓我覺得我做錯事嗎?”


 



話說昨ㄦ個中午.帶小one去參加愛心狗課程


我們趁機去世貿走走~再到101.從來沒去過


 


一直等到小one下課


居然來了豪大雨


接完小one.跟老大說.順道讓我買個法箍.只要十分鐘


(本來就要去的.因為臨時決定等小one.才延遲的..)


 


好巧不巧.就這十分鐘


ㄚ仔來電說他下課.老大跟他約好順道接他


打電話問我要多久..


但...打不通~打不通~~就是打不通


換打小one的.不巧小one手機在車上


又打我另一支手機..終於打通


 


對話完沒多久我就回到車上...老大開始一陣繞繞唸....


 


妳知道我打很久ㄋㄟ~~


我真的沒聽到ㄚ


那有收到訊號嗎?


有ㄚ~可是這電話就沒響ㄇㄟ!!


妳知不知道我要和弟約時間都不知怎麼約?


ㄚ我真的沒聽到電話聲..


一路上邊開.邊唸...


 


終於.我忍不住了:


你就一定要讓我覺得很心虛.我是做錯事嗎?”


厚~真的把我氣炸了~


可是..接下來要說啥?我想了好久


就只是說:我真的沒聽到電話聲ㄚ~~


 


然後老大就開始解釋


我又沒罵妳.我只是說妳都不接電話...


.....


.....


我真的沒在聽.就很氣.一句話也不想說了


 


回家也不想說話


開始整理房間.分散自己的心情


 


整理完了


那...那...


去煮晚餐好了


煮...煮...煮啥??


煮海鮮麵好了..


吃好晚餐..


去...去...去房間看電視好了


 


看好久..看好久...就是不想說話


睡覺前.ㄚ仔拿葉黃素給我...


知道我好像心情不好.特地來跟我說話


 


就醬...一直到睡覺...我就是不想說話


 


早上起來..再去洗衣服...就是不想說話


 


生氣時.好像就只是不說話..真是無聊


不常吵架.所以台詞好少~


不太喜歡大聲吵.所以也不歇斯底里


不喜歡惡言相向.怕說了不好的話於事無補


就覺得很沒力氣.什麼反擊都沒有


不過...就等”道歉”


 


準備吃午餐.下午有個研習會...


根本就不餓...


老大叫我不餓也得吃一點


我回答:難道連吃我都沒有自由嗎?我就是不想吃


....


....


 


 


終於


他開口問我:還在生氣ㄛ?


 


當然..那手機不響是我的錯嗎?


我到底做錯什麼?


我是你的寵物嗎?


心情好寵上天.


想生氣.連不是我的錯都要罵我!我真的很像寵物ㄋㄟ~


 


其實好多次都是因為我沒接到他的手機生氣


我又怎會故意不接手機


 


有一次我連打10次電話給他.他一樣沒接...


當他想解釋時.我告訴他:


你不用現在解釋.


下次我沒接到你的電話時.把這解釋說給自己聽...


 


終於


出去研討會的路上


他跟我道歉了


 


然後問我要不要吃東西??


不要!不要!!


我生氣太久..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


 


終於在下午三點時.吃了兩塊小蛋糕


 


不過.我跟他聲明


下次再為手機的事翻臉


我就把手機扔出車窗外~


 


等著準備更高檔.不漏接的機型給我


兩萬的.三萬的.五萬的...隨你挑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