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2


今天~我又聽到一個女人的心碎裂一地


看看自己真的何其幸


感恩自己遇到的人這麼好~


每一天.都要懂的心懷感恩


謝謝上天賜予我的一切這般美好~


我珍惜


相對的.一個晚上一直不能平衡這樣的情緒


女人.到底怎麼了?


真的好不捨朋友這樣的際遇


老大告訴我:每個人有一種命運要去承擔


別想太多.要我放心.她一定可以渡過的~~


 


7/11


這是在自強號高速行駛下


抓到的一個畫面


那時.我注意到的是遠處的雲很美


回家一看


真的很像一幅畫ㄋ~


因為這相機有高速動拍的的功能


所以可以快速對焦.加上夠快的快門.當然還有好運氣



有時.特別的作品常常不是自己預期的


本以為可以怎樣怎樣的配置.最後不見得是最好的


反而這樣偶然間.會發現更多的意外與感動



生活中何嘗不也如此?


原本預期的事情.最後不一定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


而天外一筆.常常讓一切變的精彩



旅行.


得到很多了意外的驚喜


就像小路上巧遇大蝸牛


竹筏前的水牛


運河中心的滿天星



生活中也遇到很多驚喜


例如


正在看著我的你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