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論和誰相處.我都覺得真心很重要


有時也會因為付出與收到的不平衡.而心裡難過


但是


堅持付出還是會有很多真心回饋的~


ㄚ仔這次考試進步了~剛出爐大概的成績.我和他都很開心


我們約好.下一次更棒~


해맑다~


5/20(四)


好像輕微感冒.但聲音卻啞了.因為話太多


早點休息.不能生病.週日還要到考場ㄋ~


 


5/19(三)


ㄟ~~我昨天怎麼沒寫日記ㄚ???


那我昨天晚上做什麼ㄋ??


有ㄚ~~更新日期明明就停在昨天.那怎麼沒日記ㄋ??


一定要想出來.我昨天為何忘了日記ㄋ?


昨晚...下班...肚子餓...吃粥...沙拉...嘿~也忘了吃剉冰!!


那昨天忘記的事也太多了吧!!


ㄛ~想到一個.昨晚想買一本食譜.懶人電子鍋食譜.ㄛ~對ㄚ~今天想網購也忘掉!


那後來有做啥呀?....


ㄚ....對了...ㄚ仔要找資料


因為他先去睡.所以幫他找了一會.然後又....忘了~~


哎~~現在的記性真的很差ㄋㄟ~~


厚...想到一樣...我昨晚讀九年級理化..電學..基測考古題啦~~


哈哈哈~我想到啦~~



那今天ㄋ??ㄛ~今天晚上就是一直在想昨天啦~~哈哈哈~~


 


5/17(一)


倒數5天.今天起讓九年級8:30放學


因為睡飽精神好.一切判斷都會更正確


下午九年級又回教室讀書


我把比較亂的中國歷史做成年代表


可以讓每個事件更有串聯感.希望有點幫助


一方面八年級也要考.所以一起用囉~


晚上點心鰻魚湯.很好喝ㄌㄟ~


努力加餐飯實施中...


 


5/16(日)


今天再陪九年級讀書.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多


ㄚ仔陪我去上課.因為可以幫我解問題


小one 幫忙在家洗衣.晾衣.摺衣服~


老大煮了糙米雞.彩色疏菜海鮮沙拉


呵呵~大家都很幫忙


回家後賴在電腦前


這天.很快樂.什麼都顧到啦~


 


5/15(六)


大家都很努力的複習今天的工作計畫


回到家真的很想休息.所以賴著電視了~


 


本來計劃明天剛好ㄚ仔考完第二次期中考.可以去補過一下母親節


好好吃一吃饗食天堂的


不過這兩天精神真的不太好


我不想冒險.萬一把體力耗完了.下週就糟了


所以我隨時都會算好自己的體力負擔程度


這樣才能平衡工作與體力的槓桿~


 


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的身體


大家覺得我看起來瘦瘦弱弱(現在算是胖多啦~)


好羨慕這樣的身材


其實.真的不是一件讓人羨慕的事


當想要多做一點事時.就會發現自己很快就體力不支


工作一週後.週日早上到市場買菜回來就會臉色蒼白


真的很遜咖.對吧~這就是為何老大很多事都幫我做


都已經要夏天了.雙手雙腳皮膚只要一天不塗保養就脫皮


ㄚ仔笑我因為屬蛇所以會脫皮.老大很擔心居然訂了SKII 青春露要保養手和腳


我覺得自己真的問題很多ㄋㄟ~~


 


5/14(五)


忙到一個最高境界~~哇~~救命ㄚ~~


八年級要二次段考.九年級剩八天基測


今天一個原本只上數學的九年級來加入最後八天


我...我...我可以幫上忙嗎???


好~家長期望.我盡力啦~


八年級明天也要好好拼一拼~


因為他們要二段了.一定要陪到他們踏實心安才可以


原本把自己養到46超過


前幾週剩45多.今天剩44.7


ㄛ~加油.剩8天.加油


 


5/13(四)


考前九天.已經剩個位數字了~


大家都更加努力的K書.我們說好週六週日都來讀的


沒有人有意見.真好.大家的心都一樣


七.八年級下週考第二次段考


一樣一起拼


加油吧~親愛的孩子們.我們將在為來收到我們努力的果實~



 


5/12(三)


第七次的模考.數學英文較難.其它科都進步些


我請九年級的孩子花20分鐘把自己各科錯誤做記錄


然後真對記錄.在為來這一星期再做補強


其實現在穩住孩子的心情最重要


還有身體健康也很重要


因為大家都太累了.所以規定她們吃B群


因為B群可以補充精神.消除疲勞


也可以穩定心緒


聽她們談話間才發現.家裡父母也都要求要吃維他命


但這些小丫頭都把東西藏起來~


現在我規定在我面前吃.大家只好忍耐吞進去啦~~


晚上回來再做大頭菜.這次買大顆的


因為今天他們已經告訴我:老師.今天好沒胃口ㄛ~
 


5/11(二)


中午到光南幫九年級的 孩子準備文具.因為一直想為孩子做些什麼


ㄛ~好啦~~收買人心啦~


當孩子覺得你很認真的為他們想的周到時


她們一定會更自動的想讀書


只要握住軍心.這樣成功機會就更大


因為把心留住.可是讓成績進步的訣竅之一ㄋㄟ~~


真的希望她們可以考好.所以我也要戰戰兢兢的


 


傍晚小one把大頭菜帶到教室分八.九年級配飯吃


八年級幾個大食客.居然大頭菜就見底了


大家都說好下飯


答應他們再做囉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