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份白皮書是來自11個八年級寶貝的卡片.由小one集結成冊


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.我會好好珍藏的


其實.我何其幸.擁有這麼多可愛的孩子


真心誠意


真的像一家人.沒有勾心鬥角.沒有嫉妒


只有彼此的提攜.鼓勵與並進


這是我最驕傲的.也是最大的感動


我好想說:


好跩ㄛ~~哈哈哈哈~~


(如果要把卡片內容看清楚.可點選螢幕右下角100%旁的小三角形箭頭.放大看ㄛ~)


 



給親愛的孩子:


從小到大.妳總是那麼懂事乖巧.兩三歲的妳很害羞.很可愛


常從妳的言談裡聽到誰很好.誰很棒


每次你幫同學背書時.你總是認真的說明.我都覺得你比我還像老師


以前你還會把我給你的糖果留下來


獎勵背好書的同學.甚至自己帶糖果鼓勵成績較弱的同學


認真的你總會把每一個問題弄到懂.雖然不懂時.你一定會哭給我看~


哈哈~不過沒關係.愛哭愛笑本來就是妳的特色囉~~


另外還要謝謝妳經常幫我很多忙.總覺得像分身一樣~



 



調皮搗蛋是你的專常啦~其實不愛生氣的你.常讓我們笑翻天


有時沉悶的複習.也很無趣.不是嗎?


但我知道只要我一提醒.你就會安靜下來.這就是我們的默契


這一年.我看見你越來越認真.真的很開心


你的好.都是你自己一點一滴累積來的


老師只是敲邊鼓而已


ㄛ~你不會又問我啥是敲邊鼓吧?~


我真的很想把你推更上一層樓


對你期望很高.但我們一起腳踏實地的來.一定可以辦到的~


看見你最後的一句話.就想起國小我們處罰沒寫名字


”我是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帥歌**凱~”


呵!這處罰還真管用ㄌㄟ~




原本那麼小的你.已經越來越大.越來越忙碌.也越來越多壓力


總是擔心你能不能消化這些壓力


不過.我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


聰明機靈的你.讓我放心很多


唯一希望的是.你的背科可以按部就班.因為這樣不容易忘


未來一年.決定你可以如何成功演出.所以要更加油.


我知道你一定會名列前茅.只是我們要再更前茅一些


當然.最大的心願是:你能長出指甲來~


這是我們大家的願望


 



妳總是把每件事做到最好.從以前就這麼認真.所以從三年級到現在.妳一路都在超越自己


當然.我也希望妳保持穩定的心.我們一起堅決到最後


因為希望就在眼前.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.只要心無旁鶩就可以ㄛ~


另外我也要特別感謝你每次都不吝嗇教同學


妳從不會因為妳的成就驕傲


同學成績再弱.妳都一點一點的教.真的幫我很大的忙ㄋ~




在妳的身上.我看到了智慧與認真


妳的學習越來越精準.很多時候都讓我驚訝萬分


專注是妳最大的優勢.這或許是因為妳很清楚自己要什麼


對妳的功課我一點也不擔心.只要妳願意這樣堅持下去


再一年.妳將得到心裡最大的期望


不過.越到九年級.我們的壓力越大.希望妳可以大聲叫大聲吵


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.否則妳會感覺不快樂.這樣就失去努力的意義了~



 



看見你不斷的進步.我比誰都開心.你是我的驕傲


以前你一樣很努力.但常因為沒有找到竅門


終究因為達不到努力的成果而灰心


但現在的你充滿活力.這就對了.成績一直在攀升中.好像上漲的股票ㄛ


我喜歡你這樣快樂的讀.現在我不用盯著你.你也會追著我~


呵呵~我喜歡這樣認真的你~





最近你的功課越來越進步了.看到你開心的感覺.我也很安慰


讀書很怕沒有成就感.因為會沒有意志力再繼續努力


所以每次我都小心翼翼.好怕你再因為成績受傷


那次你說要離開.我覺得很捨不得


我很擔心你因為低成就而產生退縮.以後對事情的戰鬥力一定會比別人弱


好在你搭答應留下來.我知道你很勉強


但我會更努力.因為我要把你推回你該有的位置


我要你笑的更燦爛~這是我對你的承諾



 



妳是超級貼心的孩子.高年級才認識妳.但一直到現在.我覺得妳太棒了


所有的歷史地理.妳就像我們的導航


到學校把所學通通記下來


回來我們的大家庭後.全盤托出


從不保留的教我們.我也從妳身上學到好多好多


對於我的安排壓力大時.誰都會抱怨


別介意.這是正常的.我也會因為工作量大抱怨的


但慢慢的協調.我們搭配的更好.這都是正向的能量ㄋ~


妳常常幫我很多忙.主動積極.是我最感激的


你謝謝我的和我謝謝你的.很可能都一樣多了~






剛認識妳的時候.妳是一個獨來獨往的個體


很高興妳很快的融入大家.真正成為我們一家人


現在妳的功課有點小瓶頸.希望我可以陪妳一起度過


貼心的妳常常一回來就幫我擦白板.整理板擦


很多事都讓我很感動.真的謝謝妳


我的努力其實也是妳們的努力激發來的


看見妳們的好.我是不能落後的.不是嗎?






妳認真的態度是我最佩服的.所以我一定要跟上妳


每次看到妳一點一點的超越自己..甚至超越同學


我的心裡超開心的


其實留下來陪妳.讓妳從不會到可以教同學


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驕傲


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成就感.因為妳這麼支持我


我知道妳付出的很辛苦.所以更是感激


也常想怎樣可以幫上妳.讓妳讀的更容易些


現在的妳.努力的妳.會在將來得到想要的收穫.我知道


當然妳也不要給自己壓力太大.別太累了.我們還要再戰一年






我很開心也很感動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


哈哈~~又愛又恨.超級無敵多的考卷~~


真的很可愛ㄋ~


最近我也感受到你的認真與進步


那種真心誠意的努力.在成績上表漏無遺


不只妳有成就感.我也超有成就感的.真的很開心


我希望盡我的能力完成你想要的目標


相對的.我也會慢慢修正一些超級無敵多的壓力


讓妳更輕鬆完成的更好.這是我們最大期望.對吧~



 


親愛的孩子們


這一年.母親節.很開心


也謝謝小one姐姐



 


2010母親節


Sherry  忘憂萱草


Jelly   第一次當媽媽


yaoyao     花樣的心情美美送給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