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懷疑~這麼冷的冬天我們還穿短袖去玩~~


不~~當然不是~~


因為~~我玩回來後~把照片都整理好~~然後~~忘了po~~


對~~對~~~工作外~~~常出現白癡狀態~~大家也習慣啦~~


今天看見LO 去車埕玩~想說跟她分享一下~~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我的文~是Yahoo嗎??


不~~查了照片組合只到電腦還沒到格子~~這次不是Yahoo~~是我自己~~



對車埕的印象是輕鬆的~單純的~~可愛的地方~~~


那天一會兒晴~~一會兒雨~~當然~~更多就~~不記得啦~~看照片可以想到一些~~



當然~~對我家兩小傢伙來說~~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~~


所以先填飽肚子再說囉~~




 


吃完飯還可以拿飯桶蓋(我沒罵人蛤~)烙印ㄛ


看他們多麼認真亂印ㄚ~~



 


一片油綠~~總覺得心情很好~


 


這是木頭工廠~現在已是展覽場了~~


 





 


因為這要介紹這些木雕~所以一定要補po車埕


我超愛的~~確定我沒po嗎??~~我還是很懷疑???如果各位找到我遺失的記憶~請告訴我一下蛤~




 


慢慢欣賞~每一件作品都很細膩~~很精彩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ㄝ~~這~~這傢伙~~反正大家都習慣啦~~不這樣鬧場就不叫小one啦~~


真是~人家是藝術品ㄋㄟ~~她應要當贗品~~


 


在藝術的氣息~只要出遊~一定有這搞笑二人組的~


兩人學踩高蹺~~摔來摔去~~哈~~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蛤~~


人力車~~LO說了~要小心~~


但這過動兒非玩不可的~~


我划~我划~我用力划~我撐~我撐~~我一直撐~~


哈~~給他開成了~~









 


三人一起亂走一通~~


個性真的有夠像~~



記憶中~美麗的車埕~~



 


我真的沒po嗎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