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房間


看看很多衣服都要換季


你知道換季就是要把衣服大搬家


 


這兩年.利用教室不要的A4紙箱來處理我的衣服


平常我會用硬紙版摺衣服


一方面很方便整齊.再則衣領也不需對摺


一落一落很清楚用紙板摺衣服



換季時~我將一落落的衣服平平放入A4紙箱中.蓋上盒蓋就完成


現在因為盒子很夠用.我直接將盒子打開上架


 


這次老大就幫我把尺寸都量上了


所以每一層都可以放直立A4紙箱.這樣更方便ㄋ~


以後換季只要整盒拿出.換夏季的另一盒就可以



看看我的新地盤.很漂亮吧~


原本那面牆改成掛電視


電視之前都是放在櫃子上.改成壁掛感覺很不錯


只是牆壁有點舊.下次換來漆油漆


 


順道介紹一下我的冬天防風保暖外套.防大雨的風衣式外套-黃色是單層



  


另一件是保暖形的黑色外套.裡面有短毛





 


黃色秋天穿...黑色冬天穿.好多年我都不買外套的~


看起來都不是很華麗高貴型.反正我也不是啥貴婦


 


 


雖然我一天到晚穿一樣的.沒變化感.不過功能上算不錯的


前年颱風天我穿黃色風衣出門.因為風雨太大.沒撐傘


回到家時.身體還真的一點溼都沒有.當然褲子就濕答答啦~


 


如果太冷..就可以兩件穿在一起ㄛ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